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小时候,我常常痴想——海,是什么样的,是像书上插图一样,恬静温柔?还是像电视上说的,狰狞恐怖?哎,我真想亲自去感受一下海究竟是什么样的!嗯!对!我要去看海!一定要去!
  于是,我小小的心里就有了一个梦想——去看海。从此,这颗梦的种子便在我的心中生根发芽,这个梦想让我更加努力学习:遇到困难更是要专心致志地把问题解决,学习也要精益求精,要做到比别人学得更好,读书也是如饥似渴,字斟句酌。有一次,我遇到了一道题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于是,我去问同学,同学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便很不好意思地去问老师,老师给我讲了一遍,我不太懂,又厚着脸皮请老师再讲了一遍我才弄懂了。就这样坚持不懈地努力,攀越了一座一座代表着困难和挫折地高山。我始终相信在山的那一边就是海,可是,我不知道已爬过多少座山了,都没有看见海的踪影。我还需要更努力一点,就一定会成功。我这样安慰自己。其实,我已在心里问了千万遍:我真的能见到海吗?我已经开始有一些犹豫了:再越过无数座山后,见到的一定是海吗?我失去了信心。
  后来,我想到以前为了这个梦想努力奋斗的日子,曾是那样坚定不移,可现在……不,我如果放弃了,不就代表我的努力都白费了吗?我要坚持。最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我做了一名海军,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大海。我终于能感受到大海是什么样子的了:它宽广辽阔,浩浩荡荡;它瞬息万变,有时波涛汹涌,像只猛虎;有时风平浪静,像位温柔的母亲;有时微波粼粼,金光闪闪,像人间仙境。见到海后,我哭了,泪珠滴在海里,我想,这泪水一定比密还甜。
  记得有人说过:“大海就是人生,对海的感情便是对人生感情。”
  做人,誓必要见海。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踩着凹凸不平的岩石,牵着父亲的大手,我们终于见到了大海!
  本来,我和父亲是走人工石路的,可是我却突发奇想,想从林子里穿过。“你能行吗?”“当然!”“那好,我们走吧。”于是,我和父亲转身走进了树林里。这里面有很多杂草,也有很多树,有的高大、有的矮小。不仅如此,还有很多野花,因为是九月份,所以菊花占大多数,它们的颜色都五彩斑斓,白色、黄色、红色、紫色……各种颜色交织在一起,与树、草形成了天然的水墨画。
  我们一直走着,发现这里还有很多虫子,这使我心惊胆颤,紧握着父亲的手,快速地行走着。渐渐地,不远处出现了少许岩石,零零星星地散落着。我兴奋地蹦了起来。正想冲上去时,突然眼前一黑,跪倒在地。我疼的呲牙咧嘴,睁眼一看:双膝上都擦破了皮,流出了血。我泪眼汪汪的看着父亲,希望可以得到他的帮助。
  可是——“你是来看海的,对吗?那么就站起来吧,大海只接受勇敢、坚强的朋友。”哦?“是吗?”我半信半疑地扶着树、艰难地站了起来。父亲笑着说:“你只有相信对方,才会得到对方的信任。”他向我伸出了手。
  后来,父亲和我半搀半扶地走着,终于,我们见到了大海!
  海,是蓝蓝的、是大大的、是宽容的,是喜怒无常的。而今天,我终于见到了大海,这种欣喜若狂的心情是旁人无法比拟的。海,让我学会勇敢,因为海勇于和人类交友;海让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2.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在远方作文
       风雨中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600字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终于读懂了你作文
    我终于读懂了爱作文
    我终于成熟了作文
    高二年级读后感作文:读《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