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我的财富作文

  一个初中生,能有什么财富呢?你也许不信,我的财富还不少哩。
  我很健康,拥有健康,就可以此为本金,设立账号。曾经看过一则广告,在上面有一行数字10000……,1代表健康,后面的0可以是车子、房子、票子……可是如果没有了1,这只会变成一串毫无意义的数字。我将用我的“本金”让越来越多的财富存进我的“账号”。
  我的第一笔存款是亲情。我拥有父母无限的爱,是他们把我引荐到这个世界。我还拥有其他长辈们温暖的爱。这笔财富将伴我度过此生。有多少孤儿等待着亲人的爱,而我却拥有这么多的亲情,这些亲情不就是一笔不小的财富吗?
  我的第二笔收入是友情,它让我知道我不是孤家寡人。他们在我淡淡的白纸里,教我用稚嫩的画笔为自己涂抹色彩。于是,在那淡淡中,有了一点灵动,有了一点惊奇!他们在我的心里悄悄地撑起了一个缤纷的世界。
  我的第三桶金是青春。国外一位年老的亿万富翁望着朝气蓬勃的青年人说:“真是羡慕你们,如果可能,我愿意用所有的财富买回青春!”是啊!青春是一笔多么令人羡慕的财富。拥有它我可以疯狂地奔跑,可以激动地大叫,可以放肆地大笑……
  知道吗,在你来到人世时,上帝不会给每个人太多,当你准备离开时,上帝也不会让你一无所有。你失去了金钱还会有健康,失去了健康还会有梦想;你失去了快乐还会有微笑,失去了微笑抬抬头还会有蓝天和阳光……只要你肯去发现,你总不会一无所有,所以我也是“富翁”。

我的财富作文
  我的财富,在那天上,它是那一朵飘动着的白云,披着白纱,珊珊地,翩飞着舞动的身姿带给我美好。
  我的财富,在那丛林,它是那一条流淌着的小溪,透着清凉,淙淙地,应和着流水的吟唱带给我享受。
  我的财富,在那山后,它是那一片静卧着的大海,露着深邃,静静地,夹杂着清新的海风带给我宁静。
  可是——我的财富,被谁偷走了呢?
  那片天空中,曾经点缀着的团团白云,看上去如软软的棉花糖,是那样洁白,那样轻盈地挂在天上,可如今呢?那天,只泛着乏味的淡蓝,我已看不见那些白云诗意的点缀,只有太阳孤零的悬挂在那里,发着刺眼的白光,是谁偷走了那朵朵白云,带走了那份美好。
  那片丛林里,曾经勾勒着的潺潺流水,看上去如镶嵌着的玉带,是那样清澈,那样无暇地静卧在山涧,可如今呢?那丛林,只是零星地竖立着光秃的树干,我看不见那溪流如画的点缀,只有一片干涸的土地在那里,如那干瘪的起皱的老人的肌肤,狰狞地裸露在烈日下,是谁偷走了那条小溪,带走了那份享受。
  那座山后,曾经躺着的恬静大海,看上去如深蓝的绸缎,是那样平静,是那样深邃地透着幽蓝,可如今呢?那海啊,只是疲惫的卷着破旧瓶子和鼓鼓的口袋扑上岸来。我所爱的深蓝,被那鲜红的赤潮所覆盖,那鲜红掩住的那篇深邃呀,何时才能再展现出那曾经的风采,是谁偷走了那片大海,带走了那份宁静。
  是谁——偷走了我的财富?
  当我坐着舒适的轿车穿梭于繁华的都市,当我将垃圾随意弃之于地,当我毫不在意地路过一个没有拧紧的水龙头……我才发现,是我自己偷走了那份财富。
  我这笔伟大的财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1.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在远方作文
       风雨中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关于启示的作文
       作文成长路上600字
       梦想与现实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我的同学作文8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的自由天地作文
    我的择业观
    我的18岁作文600字
    我的舞台作文800字
    我的迷惘作文
    我的母亲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