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穿越时空作文

  “穿越穿越,征服一切!”最近“穿越”一词,频频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穿越指的是人物因为某原因,从自己的时空到了另一个时空的事件,因此出现了穿越剧。
  谈起穿越剧,其实我们并不陌生,在我国早年就出现了。如港剧《寻秦记》,近年的《神话》,都曾掀起了一股“穿越风”,这段时间,只要打开电视,电脑,相关的报道扑面而来,一时之间穿越之风席卷了全国的大街小巷,穿越题材似乎成为了一种新的电视剧题材,穿越剧成为了一种时尚,
  在当下这个竞争日益激烈的社会,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每个人都在忙于工作、学习、生活,伴随而来的心理压力也越来越大。于是他们希望借助某种方式来释放压力,而电视作为人们日常休闲消遣的工具,也就自然而然地成为人们一种很好的解压工具,电视娱乐化便这样应运而生。此类题材有着几乎如出一辙的剧情模式:生活于当代的主人公,因为某种变故,突然坠入时空隧道,回到了历史上的某个朝代,并同真实的历史人物发生联系。
  不过,我还是不赞成看穿越剧、穿越小说、穿越电影,因为看穿越剧、小说、电影不仅浪费时间,还会沉迷于想象之中,不能自拔,不无实际,学习一落千丈。再说穿越一词现实中是不存在的,这只是人们想象出的现象。先不说穿越现实中是否存在,如果存在,那么历史将会改变,那就成为随时可以改变历史的世界了,世界将会多混乱呀?正如今年春节联欢晚会中《靳柯刺秦》中所说的:这样做会使下一代混淆误导弊历史。

穿越时空作文
  我从小到大一直很喜欢历史,因为它含有无数神奇的秘密,等待人类去探索,去揭穿。因而我有一个奇妙的想法,那就是穿越时空,回到古代去!
  我多想穿越时空,回到恐龙存在的时代,去瞻仰一下恐龙这个曾经统治地球的庞大生物的真实面孔,去考证恐龙真实的灭亡原因,去记录恐龙的生活习惯……但我还有另个任务。最近,我听到一个消息:鸟是由恐龙演变的!我对这一猜测兴趣极高,所以,如果我能穿越时空,这将是我最迫切想知道的!
  我多想穿越时空,回到清朝,去看的威武的康熙帝怎样平定“三藩”叛乱,建立稳固的统治。我此行也有一件大事,那就是揭开清十二帝之疑案。每一个老皇帝殡天,对于皇位的争夺总少不了血腥之争,为了当皇帝,那些王爷、诸侯、阿哥们不择手段,自相残杀,造成死伤无数。据说康熙帝临终前立遗嘱传位给十四阿哥,却被人改为第四阿哥,以至雍正继位。这便是疑案中的一个。如果我能穿越时空,我一定要揭开这些谜团!
  我多想穿越时空,回到秦朝去见证古代的人民修筑长城时的智慧与血汗;回到宋朝,感受北方沦陷区老百姓的苦难生活;回到晚清去领略那些抵抗外侮的民族英雄浴血奋战,扞卫中华神圣主权时的浩然正气……我多想穿越时空,饱赏中华上下五千年的风采!

穿越时空作文
  2038年我长大了,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会飞的房子、会走路的学校,现在一个能穿越时空的机器人又问世了。
  机器人的名字叫“乌龟”。他为什么叫“乌龟”呢?那是因为他有着乌龟那么硬的外壳。他身高185厘米,体重不超过60斤。他的“皮肤”是银白色的,手像一把电锯,能锯开任何东西。手上有十多个按钮可以选择回到不同的时代。他的头上有一个像太阳门一样的东西,脚像弹簧一样。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11/17677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战争的作文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作文
       我的财富作文
       期待成长作文600字
       有关读你的作文
       初中生活的酸甜苦辣作文
       以流水为话题的作文
       在远方作文
       风雨中作文
       关于成熟的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以穿越为话题的作文
    关于穿越的作文
    如果我穿越了①作文
    穿越时空,走近孔子,传承思
    恐龙的时空之旅作文
    穿越百年的芬芳记忆
    穿越梦想流浪的天堂
    穿越时空的握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