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生活的色彩作文

更多

生活,自有酸甜苦辣,就好像调色板。生活,多姿多彩,就好像一部连续剧,从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总之,生活需要色彩才会精彩!

红色,生活中需要你的激情,你一旦有了激情,那就是为以后打好基础,自然,有了激情做什么都简单,激情是生活中丰富的一面,它随时陪伴着你,你若能唤醒它,它就会给你人生上的成功。

橙色,它如秋天那么的朴实,也是收获的象征,在一学期过后,自己的劳动就会有了结果,结果有好有坏,你若精心耕耘,结出来的果实自然硕大,你若守株待兔,那结出来的只有腐皮没有果啊!

黄色,它虽然在人们中的第一印象中不是那么的好,但它可是宝贵的经验教训,在失败后,不要灰心丧气,要有信心,吸取经验教训准备东山再起,因为失败往往是为你打开另一个成功的大门。

绿色,生活中必要快乐,快乐往往是先苦后甜的,没错,只要经历过风风雨雨,到了最后,总是会遇见彩虹的。

青色,它是在人失败后才会出现,又苦又涩的,给人压力,然而,只要事事都往好处想,它就会慢慢消失。

蓝色,它是生活中轻松的一面,也是所有人最向往的,因为在生活中谁都想轻轻松松的度过每一天。

紫色,它是生活中人们最不想遇到的,跟在蓝色之后,自轻松之后的麻烦,所以人们在生活中不希望遇到它。

黑色,它是黑暗的使者,使人感到孤独,同时也存在着一种神秘,为生活增添了一份色彩。

白色,它与黑色恰恰相反,纯洁,友善,不会使人感到孤独,反而使人感到快乐,它常常是人们所向往的,追求的。

在我认为,所有颜色当中彩色是最好的,因为它具备了所有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203/165819.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作文
       我走进书,书走进我作文
       瞬间作文
       感悟消逝作文
       感悟人生作文
       书香满园作文
       关灯作文
       其实我可以很快乐作文
       和季风说话的孩子作文
       责任作文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微笑面对生活的作文
    生活的启示
    没有选择的生活作文
    绿色生活满分作文
    我的生活作文800字
    体验生活作文
    寝室生活作文
    关于生活的作文
    生活告诉我作文
    诗意的生活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