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正文
一件难忘的事

高中

暑假里,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日照海边旅游。来源:作文网我可高兴了! 
 我们坐火车来到日照,住进了宾馆,先舒舒服服地睡了一觉。第二天一大早,我们来到海边,这时太阳还没有出来。只见天边出现了一道红霞,红霞的范围慢慢扩大。一会儿,水天相接的地方露出了太阳的一小半。太阳像有什么牵挂似的,慢慢的向上升。最后,太阳终于冲破了云霞,跳出海面,现在的太阳红的可爱,发出夺目的亮光。刹那间,海面上金光万点。好壮观的景色啊!我们都陶醉了。 
 海浪一会儿扑上来,一会儿又退回去。浪花退去,沙滩上留下一些贝壳和海螺,那美丽的贝壳有红的、黄的、白的,好看极了!我灵机一动,提议进行一次捡贝壳比赛,爸爸妈妈爽快地答应了。 
  妈妈当裁判,我是阳光队,爸爸是天空队。比赛开始了,我和爸爸一人拿一个袋子开始捡贝壳。我只捡漂亮的,那些颜色不鲜艳的我都没捡。不一会儿,袋子里已经有了好多五颜六色的贝壳,奇形怪状,姿态万千,色彩缤纷,好可爱呀!时间到了,我和爸爸回到妈妈那里,只见爸爸的袋子里好像装的比我的多,我想:这回我可输定了。妈妈让我们俩把贝壳分别倒在沙滩上,我一看,爸爸捡的数量虽然比我多,可是没几个好看的,最后妈妈判定我赢了,我高兴极了,情不自禁地抱着妈妈亲了一下,看到爸爸嫉妒的眼神,我又过去亲了爸爸一下,我笑了,爸爸妈妈也笑了。 
  真是难忘的一天!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yi/201009/987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年华
       “吃了吗您哪?!”
       
       走进高一
       猪之歌
       秋实引发的人生思考
       小A的2008
       白花泪
       与冰心对话
       梦的翅膀,无法抵达的彼岸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1000字
     我的同学作文600字
     我最敬佩的人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700字
     以真情为话题的作文
     学会换位思考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800字
     了不起的中国人
    难忘的记忆作文
    难忘童年
    难忘的第一次作文
    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最难忘的生日作文
    难忘的一幕作文
    令我恼火的一件事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令人难忘的细节作文
    难忘的军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