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正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路过同你一起走过多次的老街,那里还是那么萧瑟,我习惯性的伸手一挽,却发现你早就不在原地。荏苒的时光带走了你,却留下了我。

————题记

多年前,你在

“虞炀,小炀炀~”一个八九岁的少年在学校走廊上一边跑一边笑着,带动着胸前的红领巾随风舞动,衬着他雪白的皮肤,好不灵动。他的声线甜美,如此脆而腻的声音听得不少人骨头都酥了,却就是有人不买他的帐。天台上仰卧望天的少年秀眉一蹙,不耐烦的坐起来,吼道:“我在这里!笨蛋安荷!”

被称作笨蛋安荷的少年一点都不生气,他快速移动着小巧的身体,最后钻到护栏外,一屁股坐在虞炀的身边,说道:“嘻嘻,小炀炀,要放暑假咯,你去哪里玩?不如······”安荷一语未完,虞炀便没好气地说道:“我要在家写作业!”说完,便只给安荷留下一个转身离去的背影,全然不顾,或者丝毫未觉安荷眼中的失落,还有大大的桃花眼里噙着的泪水。安荷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将自己蜷缩起来,小小的肩膀颤抖着,在晚风中瑟瑟发抖。

天渐渐黑了,安荷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在这里坐了很久了,不知道家里有没有担心。安荷一向是一个好孩子。

“你这个笨蛋安荷,你怎么还在这里坐着?没有回家吃晚饭吗?”

话音落地,安荷惊喜的转过头,在这个世界上只有虞炀会叫他“笨蛋安荷”,他一点也不笨,相反,他很聪明,但是虞炀就是喜欢叫他“笨蛋安荷”。“啊,我···你走了,我就······”一向理直气壮的安荷少有的吞吞吐吐起来,好像在说一件很丢脸的事。虞炀才不会在意这些,他高傲的扬起了小巧的下巴,伸出左手,说道:“笨蛋安荷!我带你回家!”说完,不等安荷反应过来便收回了左手,转身离去。

安荷很高兴所以急忙跟上,虽然不久前虞炀才拒绝了他。两人一前一后的走着,在走到老街时,虞炀下意识的牵上了安荷

[1] [2] [3]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san/201304/18928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老家的旧房子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雷锋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成功…
       《宝贵的秘密》读后感作文
       学习雷锋,学会感恩作文
     
     一枝青荷600字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光荏苒作文
     花开花谢作文
     老师是最可爱的人作文
     遵循天性的代价作文
     如果你是女孩作文
     老家的旧房子作文
     如果离开家作文
     雷锋作文
     开学第一课:因为有梦,才会成功
    一点一滴看未来作文
    一点一滴看梦想作文
    一点一滴看真爱作文
    一点一滴看亲情作文
    一点一滴看时迁作文
    生活,是一滴灵动的水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一点一滴看自己作文
    多一点不同多一点精彩作文
    一点一滴看人生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