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这样的人生

这样的人生

  这样的人生
  自古就有:“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更有:“人必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在这些诗句中不难看出诗人当时开阔的胸襟和斗志的情怀民。是的,人生在世,不仅活要活得有价值,而且死,也要死得有价值。
  在当今社会,不仅有最美女教师,在带着自己的学生过马路时遇到了失控的汽车,车向着自己和孩子们撞过来优秀作文 专注写作 作文人,在那么短的距离,那么短的时间内坚定的做出了选择,不是自己逃生,而是奋不顾身的将自己前后的孩子们推开,免遭了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而自己却被压入汽车那无情的车轮下,至使高位截肢,后半生将与轮椅度过。但是当记者采访时,她却说无怨无悔,而且说这是她的责任,微笑的面对了这一切,这样的人格,这样的品质,是我们每个人,整个社会的道德模范,我们应该向她学习,向她致敬。
  在刚过去的2013年。有最美孝心少年,他们年龄虽小,但心却是很多同龄人甚至很多大人无法比较的成熟,有的只有几岁,最大的也不过十多岁,但是由于种种原因,使他们不得不独立撑起整个家,让一个九岁的孩子拿着锄头下地干活,让一个几岁的孩子下田播种,上山打柴,生活的那么艰苦,但是不管怎样,他们都始终坚持着,他们没有放弃,用那细小的身躯而成熟的心灵支撑起一个家,有时我们想,这个社会竟然会如此的不公平,让一些小孩子遭受这样的磨练与痛苦,但现在的我也只能想想罢了……我们每个人遇到困难时都不应放弃,坚持就是胜利,向他们一样最后还是得到了广大爱心人士的帮助。
  正是这样的人生,才塑造了一批批优秀的孩子们,这样的人生虽然艰苦,但我们还是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407/209233.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方法和态度
       学会置身事外
       内与外
       我的萌宠
       一语呢喃 一树花开
       当依赖不在的时候
       瞧!这一家人
       风雨过后总能见到彩虹
       平安是福,我们共同的追求
     
     双方面看事物
     两面认识
     我的人生
     感悟人生
     对待人生的态度
     这样的人生
     主人公还是旁观者
     发现生活中的美
     我在生活中发现了美
     人生内外
    我的人生
    不同的人,不同的心态
    洒脱能让人过完美的人生
    不同的人 人都有自己人生
    不一样的滑雪体验作文800字
    最让我感动的人作文800字
    别样的考试作文600字
    一个有道德的人作文
    就这样慢慢长大作文
    不一样的元旦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