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仓鼠大战之谜作文

我的家中有两只小仓鼠,不过如今说来也不小了,他们自己也都做父母了。可能你不会相信,这对仓鼠夫妇,是我曾经养的两只仓鼠的儿女。那粉红的小别墅,就是他们的家。他们十分可爱,眼珠儿像两颗玛瑙嵌在那,又大又亮,炯炯有神;虽然毛灰灰的,但十分整齐,比梳过的还细腻。这对仓鼠夫妇十分恩爱,在他们还没生小仓鼠之前,相处的是十分和睦,可生完孩子后,照理说应该更加齐心协力的把孩子带好,而他们呢,却整日的打打闹闹,置孩子于不顾,甚至在窝里也打,还把对方咬得血淋林的。母仓鼠嘴边一块毛都被公仓鼠咬了,当然,公仓鼠的伤势也好不到哪里去。可是,原本好好的一对夫妻为何生了孩子以后就自相残杀了呢?我提出了好几个设想:会不会窝里太挤了,所以要把对方都赶出去而战,对了,难道说仓鼠也有领地观念?那岂不是所有的仓鼠都这样,那还有谁敢养,谁爱看他们厮打呢?为了了解大众们的仓鼠是否也和我家的仓鼠一样,我去网上百度了一下,情况有很多种,但总结起来还是一点:仓鼠有了孩子后,领地意识会非常强。那也就意味着有要给仓鼠夫妇一家换一个新房子,换一个“卧室”大一点的喽?可是,我家仓鼠的小别墅里的“卧室”已经很大了照理应该不会挤的呀,就算生了三只小仓鼠,但他们也占不了多大的空间,倒是天冷了,餐巾纸会塞满窝的一半,那只要少盖一点就可以了呀,也不至于闹得不可纷争啊!

光靠我的猜想是没有用的,还是去实际看一看,一探究竟吧!

一次,我来到别墅前,听到屋里“叽叽吱吱”的声音,我就知道,又大战了。我正想趁此次大战好好研究一番,可又怕被他们乱咬一口,但为了满足我的好奇心,我还是将它们的屋顶给揭开了。我揭开的时候,他们正打得不可开交,虽然都停下来看了我半秒,但之后就没睬我,各顾各忙着打架。这次大战并没有带给我新的发现,看来得另想途径了!

又过了两个星期,这两个星期,我并没有任何想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306/193217.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紫”和“蓝”的故事作文
       《忠犬八公》,令我感动作文
       观《2012》有感作文
       我爱睡莲
       调皮的孩子
       我真后悔
       这件事我做错了
       好了不流泪的
       畅想中国梦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
     
     悠悠中华牵我心作文
     仓鼠大战之谜作文
     一碗面作文
     抓住机遇成功在前方挥手作文
     不曾改变的爱作文
     留点爱给自己作文
     领悟珍惜作文
     百炼成钢——读《钢铁是怎样炼成
     中国梦,中国心,加油作文
     生活四重奏作文
    植物大战外星人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