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正文
永恒的爱作文

  爱情,到底是一种幸福还是一种痛苦。
  这些问题,似乎一直都是没有答案的很久很久以前,无数人就在探讨这些问题,但都没能找到一个确切的答案。
  因为爱是一个情感话题,而涉及情感的话题,往往都是不能找到唯一答案,或根本找不到所谓的答案。因为,我们的心都不同对这个有些愚昧的问题。怎样回答?
  我说:“有”可是,有的时候连我自己都在动摇,真的有的话。为何那么多撕心裂肺,那么多眼泪、欺骗和那些一个个来不及实现就早已灰飞湮灭的“童话”。
  我说:“没有”但一旦爱上一个人的时候,又不自觉地去承诺永恒。可能,在我们对彼此承诺“一生一世”或者“永恒、一直”的时候,我们都是真心的。只是,这是一个多变的世界,潜移默化,自己以为不变,回头一看,却:“哇!物是人非!”我们都无法左右,却只能随着世俗沉沦。
  所以,当你们问我:爱,会永恒吗?
  我要坚定地回答:会的,会永恒。只有我们的心彼此信任了,坚守了。在那一刻,她就是瞬间的永恒。瞬间的永恒,对烟花的灿烂、飞蛾的扑火,都只在那一瞬间。却留下了最灿烂的一瞬,凝固在记忆的大海里。
  什么是最近最远的距离?在一起就是永恒吗?如果相爱的两个人,能在一起,那只是一种幸运。毕竟,像电影里那样富有戏剧性的故事情节,那些天雷地火的爱情故事,生活中却通常是无从寻觅。
  所以,我不要苛求时间的永恒,只要我们在一起,就是“永恒”。
  幸福太奢侈,老天也会妒忌!
  相伴在身边的,贴的最近的,是躯体;相隔很远很远的,贴得最近的,却是心
  心是所有感情的源头,很多时候我们自己也很难把握好,当心认为这是永恒的时候,它是真的这么认为的。
  引用一句很老的话:“当我说爱你的时候,是真的爱了;说不再爱你的时候,也是真的不再爱了。”
  只是,为什么要过分地去追求空间和时间的永恒呢这样很累。如果,你的爱情活得很累,那么她必定不能永恒,也一定会同眼泪、怨恨结缘。
  该放手的时候,就要学会放手;该原谅的时候,就要学着原谅;该等待的时候,就要学着默默地等待。
  不要一直问对方同样的问题:你还爱我吗?你会爱我一生一世吗?
  其实,彼此在身边的时候,已经承诺了永恒,也一直想着彼此的“一生,一世”。

永恒的爱作文
  记得在我四、五岁的时候,就感受到了一种永恒的爱。
  “哗哗哗……”我正在家里的浴室洗澡,过了三十分钟,一个干净、漂亮的我大摇大摆地走到床上。过了一会儿,淘气的我又跳到地板上玩起了滑板。这时不幸的事发生了,我用力往前冲,结果不小心滑倒了,整个人一直往前滚,最后大腿狠狠地撞在了床的一个棱角上,特别的疼,仿佛从三米高空抛下来。我大声哭,如一匹野狼嚎叫一般。痛的我“找不着北”。这时,妈妈放下扫把,把我抱起。连鞋都没穿(奶奶追出来给了妈妈一双拖鞋),就冲出家门,赶往医院。骨科医院原本离我家医院不远,可是能提前哪怕一秒、两秒,妈妈还“打”了一个三轮车,让师傅快一点,再快一点。师傅得知我受伤了也把三轮

[1] [2] 下一页

来源:https://www.98523.com/gaozhong/gaoer/201211/177214.html
  • 上一个高中作文:
  • 下一个高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身后的阳光作文
       难忘那个微笑作文
       三原色作文
       面对喧嚣作文
       心灵的呼唤作文
       较量作文
       人生中的赛跑作文
       我心中的天使作文
       我与亲密接触作文
       关于熟悉的作文
     
     如何解决你的高考“心病”?
     高考作文常见结构例析
     关于老师的作文
     书情作文
     成长的足迹作文
     掌声响起来高中作文
     我沉醉于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自主学习的作文
     关于知音的作文
    瞬间的永恒高中作文
    永恒的爱作文
    父亲的爱作文700字
    心灵深处的爱作文
    今夜我为你庆祝我的爱作文
    永恒的友谊作文
    永恒的微笑
    淡淡的落笔,浓浓的爱国情
    永恒系情
    真正的爱给了他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