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就职演讲 >> 正文
领导干部就职演说辞


从工作到现在,几十年的时间,我基本上都是在基层工作,今天,组织上安排我担任这一新的职务,对我来说,是一个全新的考验。非凡是当前我市正处于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迎办2008年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和加快推进城市化进程的要害历史时期,城市建设的任务非常繁重。以我个人现有的知识、能力和水平,与组织上的要求、人民的期望相比都还有一定的差距,但我将尽快适应工作需要,虚心学习,集思广益,努力做一个合格的、有作为的建委主任。我相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市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支持监督,有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戮力同心,再加上我个人十年部队生活形成的雷厉风行的干练作风,二十多年基层工作培养的拼搏进取精神,以及在多个工作岗位上积累的比较丰富的领导经验,我有决心更有信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按照市人大提出的要求,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不断推动我市城市建设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当前,我市已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繁重的任务,重大的责任,城市建设工作应该大有可为,也必须大有作为。为此,我将团结和带领建设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克难制胜,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斗志、求实的作风、进取的精神,按照“四新”的要求,开创出我市城市建设工作的崭新局面,为我市的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打下坚实的基础。  
再一次感谢各位主任、各位委员对我的信任,谢谢在座各位对我的支持!  
谢谢!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长就职演说
       新任人大主任人大机关干部首次见…
       当选政府市长时就职演说稿
       市卫生局局长供职发言[就职演说]
       当选乡镇长就职表态发言稿
       乡长当选就职演说
       医院新领导新上任就职演说
       乡镇长就职演讲稿
       省人口计生委副主任就职演讲
       乡长就职演讲
     
    竞选公共卫生职务发言稿
    我心中荣辱观—用社会主义荣辱观…
    国税局目标责任制管理考核办法
    领导检查清水工程进行情况
    办公室工作思绪规划部署
    县委书记讲话
    经济兴盛区域党委事迹材料
    就业局科学规划快板书
    民政局加强安全管理发展讲话
    工厂0年庆典企业领导致辞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农村党干部远程教育工作意见
    着力打造基层干部队伍工作意
    打造高执行力的干部队伍工作
    干部走访工作安排意见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就职演讲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