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医院党委书记与聋儿语训学校共建爱心基地揭牌仪式讲话

医院党委书记在与聋儿语训学校共建爱心基地揭牌仪式上的讲话

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
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下午好!
在这个严寒的冬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人民医院与**市聋儿语训学校共建爱心基地揭牌!首先请答应我代表**市人民医院近一千名医护人员,向在座的残疾小朋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为残疾儿童付出无私奉献的各位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扶残助残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们医务人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多年来,我们医院利用自身优势,鼓励和支持我院青年志愿者开展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通过送医下乡、进社区、进敬老院义诊等活动,给予老、幼、病、残等弱势群体以力所能及的关爱,在我院上下形成了扶残助残的浓厚氛围,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称赞。
今天,我们希望通过爱心基地的建立,进一步发挥医院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健全人与残疾人中间搭起一座爱心之桥,并使它越来越坚固;同时,这也将为我院团员青年提供一个思想道德教育的场所,通过与**市聋儿语训学校的合作,让我院青年医务人员更深入了解聋儿语训老师的艰苦的工作环境和无私的奉献精神,使我院团员青年在与你们的接触和学习中不断增强爱心,提高社会责任感;今后我们将利用医务工作者的自身优势,不断通过举行多种形式的资助活-动,主动为残疾儿童多做些实事,解决他们生活、学习中的实际困难,既送暖和,又送医疗、送形象,在物质上、精神上、教育上,实施力所能及的帮扶;通过我们的努力,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让这一部分残疾儿童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暖和,感受我们所处的社会布满了友爱和善良,并呼吁更多热心人、好心人加入关爱残疾儿童的行列,为把残疾儿童培养成自立自强、适应现代社会的一分子,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最后,祝在座的各位老师和各位家长,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系统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
       电力爱心平安工程主题演讲稿
       教师节演讲稿用爱心托起明天希望
       师德演讲爱心间生命之树长青
       师德演讲稿用爱心为孩子铺设成功…
       让信念与爱心与时俱进—计生演讲…
       母爱演讲稿
       园荣我荣爱心是水创意是船
       爱心平安演讲搞
       师德演讲责任如山爱心无价
     
    县长安全生产暨煤炭会议讲话
    市长消防会议讲话
    科学教学计划
    最新入党积极分子科学发展观思想…
    校长教师节讲话
    医院度人才队伍发展规划
    加快流浪人员救助保护工作方案
    民政局组织教育表彰会讲话
    县长工业领导组大会讲话
    卫生院加强医疗安全工作方案
    镇党委依法行政五年规划总结
    镇党委依法行政规划调研报告
    党委加快跨越发展工作意见
    党委农村综合改革工作方案
    党委与军医大联合办医工作方
    县党委部门及基层站所工作方
    党委抓基层党建责任制工作方
    党委加快文化建设实施工作意
    党委加快中小企业建设的实施
    党委年度换届工作方案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