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爱心演讲稿 >> 正文
电力系统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征文两篇

电力系统开展爱心活动实施、平安工程征文两篇
一把坚实的大锁挂在大门上,一根铁杆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还是无法将它插撬开。钥匙来了,他瘦小的身躯钻进锁眼里,只轻轻的一转,大锁就“啪”的一声打开了。铁杆希奇地问:“为什么我费了那么大力气也打不开,而你却轻而易举地就把它打开了呢?”钥匙说:“因为我最了解他的心。”每个人的心,都像上了锁的大门,任你再粗的铁棒也撬不开。唯有关怀,才能把自己变成枚细腻的钥匙,进入别人的心中,了解别人,帮助别人。
“爱心活动”“平安工程”正在电力系统深入推进,措施办法各式各样,效果自然也是差错不齐,要想达到“爱心活动”“平安工程”最终目的,我们必须打造一把“爱心钥匙”,让这把“爱心钥匙”打开万千职工的心锁,让爱心理念、平安理念升华为全体职工的共同价值观,转化为全体职工维护安全稳定、促进公司发展的自觉行动,激发广大职工求上进,干事业的热情和动力。
怎样才能打造“开展的“爱心活动”,主题是“奉献爱心,营造和谐”,目标是形成“关爱企业、关爱他人、关爱自己、关爱家庭、关爱社会”的良好风尚。开展“爱心活动”,奉献爱心,可以从自身做起,可以从身边做起,可以从细微做起,就是把“奉献爱心”融入每个人的日常生活和工作中,从而促进“平安工程”建设,最终实现员工、企业的共同发展和社会的和谐进步。
爱心是不需要回报的,但爱心经常会听到真诚的“回声”。乳山供电公司把爱心贯穿于企业建设中,将职工的心当作企业的根,通过在人性化治理中,教育和引导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用爱心把职工和企业紧紧联系在了一起。这样,职工也将忠诚企业,关爱企业,维护企业利益和形象转化为自觉行为爱心钥匙”呢?这就要求我们把握了解每一位职工的工作情况、家庭情况、思想状况,现在急需什么,需要改进什么等多方面的东西。只有急职工这所急,想职工之所想,为职工解决了实际困难,其它问题都会迎刃而解。
职工是“爱心活动”“平安工程”的主体,也是“爱心活动”“平安工程”的细胞,只要各个细胞都能自觉的培育和传播爱心理念和平安理念,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家庭美德、社会公德,加强政治、业务学习,很快就能实现企业与员工和谐、共同发展。
===================================================================

爱凝心之源

爱一个人,就是让其幸福;爱一个企业,就是让其发展;爱整个社会,就是让其进步……如今我们正在,从而换来了公司快速、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农电工在一线工作,与广大客户直接打交道,工作十分辛劳。沾化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从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关爱农电工,鼓励他们自尊自强,努力学习,提高素质,同时也促进了社会各界对农电工职业的认同,使更多人投身到这一行业中来,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将关爱传播给他人。人在碰到困难时最需要帮助,哪怕是一句话、一个眼神,足可以让人在逆境中奋起。蓬莱供电公司和高密供电公司以回报社会、关心公益为己任,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不仅在物质上,更是在心灵上关心、爱护他们,树立起了良好社会风尚,促进了社会和谐发展。
“草根的生命,放射出灿烂的光辉。”这是写给《感动中国》2005年度人物洪战辉推荐词中的一句话。洪战辉用他的爱心显示了生命的至真至纯至美,感动了整个中国。也许我们成不了洪战辉,但我们可以做一个善良的布满爱心的平凡人,让我们尽一点绵薄之力,帮助身边的人,做好每一件事,因为,爱,是凝心之源。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电力爱心平安工程主题演讲稿
       教师节演讲稿用爱心托起明天希望
       师德演讲爱心间生命之树长青
       师德演讲稿用爱心为孩子铺设成功…
       让信念与爱心与时俱进—计生演讲…
       母爱演讲稿
       园荣我荣爱心是水创意是船
       爱心平安演讲搞
       师德演讲责任如山爱心无价
       师德师爱演讲稿
     
    市物价部门重点
    消防局文化建设演讲
    党委议事规则医院
    做好稳控物价工作意见
    移动公司抽奖活动闭幕词
    事业单位工作汇报4则
    三八节致辞贺词三八妇女节致辞祝…
    年春季消防安全检查总结
    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办法
    企业科学发展和谐创业演讲稿
    党政系统部门工作考核管理办
    医疗系统绩效工资实施意见
    交通系统年终总结
    交通系统年度工作要点
    价格系统年度工作计划
    自然灾害监测系统建设意见
    半年人口计生系统情况报告
    运输系统民主评议推动会上的
    电力工作部署及供应会议讲话
    县区商务系统扶贫工作总结
    爱心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