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党员学习心得 >> 正文
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七届四中全会心得

黄金九月,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并闭幕了,全体一致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我党成立88周年,执政60周年,领导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几代共产党人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战胜各种艰难险阻,不断取得革命,建设、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也是对我党在各个历史时期艰苦卓绝的斗争中的深刻认识和高度总结,并认识到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通过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的精神,使我深深的认识到,在新的历史时期,如何加强我党的建设和执政能力,是关系到我党的生死存亡和国家的前途命运的大问题,作为一个普通党员,首先应提高对党的深厚的无产阶级感情,坚持把思想理论建设的学习放在首位,坚持党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坚持真理,纠正错误,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增强党性观念。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保持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做到保持和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艰苦奋斗,改革创新,清正廉洁,不断的完善自我,争当一名合格党员和优秀党员,踏实工作,团结同志,完成好上级领导分配的各项工作任务,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只有这样才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十七届四中全会对反****问题提出更新要求,这是我们的党面临的一大难题,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们的党和国家有很多高官落马,层出不穷,上致国家领导人,下到普通官员,无一不是在权力金钱和女色面前经不起考验和诱惑,走上了犯罪道路,给我们的党和国家造成了严重的经济损失,并危害到我党的执政能力问题,我们的党和人民对此深恶痛绝,群情激愤。对这些贪官恨不得千刀万剐也不解其恨。这次四中全会决定中更新的提出了“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管党治党水平”的要求,自此使我看到了我们的党大有希望,国家大有希望,人民更加有希望,生活会更加美好。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大代表学习党十七届四中全会精…
   胡锦涛主席国庆讲话学习体会
   十七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心得
   全国优秀大学生村官代表座谈会学…
   心理讲座心得
   党员学实活动心得体会
   十七届四中全会辅导报告
   党员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感想心得
   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基层党组…
   基层党员职工学习吴大观事迹心得…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暨半年…
全国参加工伤保险的企业职工已达…
联通公司职工校园演讲稿
全镇党建意见
公司销售业务助理计划
高一年学习动员会上的讲话
小企业财务治理制度
出色三句半剧本台词说说银行十大…
药监局长药品监管审理总结会讲话
元旦晚会开幕词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党员学习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