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学习党十七大报告学习党十七大心得体会

党的十七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总结了我们党过去五年以及改革开放近三十年来的基本经验,全面阐述了当前面临的新任务、新挑战、新思路,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指明了方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奋斗目标,进一步激发了全党、全国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积极性和创造性。

胡锦涛的报告,提出了加快推进以改善民生为重点的社会建设的六大任务,把重视和解决民生问题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位置,这对全国各族人民特别是低收入家庭、弱势群体,宛如一股巨大的暖流,温暖了我们的心。也更深刻更全面地体现了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解决民生问题,使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社会经济发展成果,是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石。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指出,过去的五年是改革开放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取得重大进展的五年,是我国综合国力大幅提升和人民得到更多实惠的五年,是我国国际地位和影响显著提高的五年,是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明显增强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更加紧密的五年。这个总结,高屋建瓴、实事求是,凝聚了党心民意,也为新世纪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指明了方向。

 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总结成绩令人自豪,光辉前景催人振奋。报告通篇贯穿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中心思想,并突出提到了民生问题,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报告体现了对新问题的冷静思考,体现了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全面规划,描绘出一幅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宏伟蓝图,更加坚定了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特别提到了加强政协组织自身建设的问题。党的十七大报告是一个继往开来、催人奋进的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对统一全党思想认识,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我们要继续加强学习,全面深入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并以此为指引,努力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十七大学习心得体会
       大学生学习党十七大精神报告心得…
       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街道办事处学习十七届三中全会心…
       学习党十七大心得体会
       学习党十七大会议精神心得体会感…
       各地农民群众畅谈学习十七大报告…
       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宣传系统
       机关学习十七大心得体会
       十七大报告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一事一议让农民享实惠
    统计局交流会发言
    学校庆祝三八妇女节联欢会讲话
    疾控中心领导作风整顿思想汇报
    小学班级总结
    街道庆教师节大会讲话
    国有企业党建八条意
    高管局半年安全生产总结
    电信营业厅开业庆典致辞
    小品挂牌
    宣传学习教育活动方案
    理论学习中心组工作意见
    加强理论学习工作意见
    学习新农村建设考察报告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
    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工作
    青少年法制宣传学习工作方案
    农民工技能学习工作计划
    做好学习实践实施工作意见
    科学发展学习指导意见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