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心得体会 >> 形势政策心得 >> 正文
创先争优党课心得学习体会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紧紧团结在党组织的周围,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强化争先创优意识,带头创造一流业绩,跟随党组织,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加快我校全面建设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全面完善工作机制。科学的工作机制是激励争先创优的保障。一是完善目标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责任目标体系,将责任目标进一步细化、量化;完善考评制度,建立更加公正、科学的政绩考评办法,切实做到定标靠杆,追踪问效,靠硬杆、硬靠杆。二是完善奖惩激励机制。加大奖惩力度,将奖惩与政绩紧密挂钩;科学制定奖惩标准,严格以政绩定奖惩,从奖惩中体现政绩。三是完善干部管理机制。认真贯彻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条例》、《中国******党内监督条例》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办法》,坚持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对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争先创优做出突出成绩的干部要给予重用。
  (二)重行动,讲实效,避免夸夸其谈。争先创优要靠工作的实际效果来体现,具体要做到四个结合。
  一是与市场经济发展相结合。围绕市场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调整教育结构,强力攻坚,全力突破,使创新兴校步伐不断加快,学校收入不断增加,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联合办学成果不断扩大,校园环境不断优化,制约因素不断减少。
  二是与构建和谐社会相结合。进一步完善社会保障体系,解决好教职工的实际困难;不断健全各项制度和机制,提高解决群众反映问题的能力,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维护校园稳定的能力。
  三是与保持******员先进性相结合。广大党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思想上先入一步,并以自己的形象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行动上奋勇争先,增强带领群众学习的能力、帮助群众解决问题的能力,做到“平常时期能看得出来,关键时刻能冲得出来,危难关头能豁得出来”。
  四是与干部作风建设相结合。各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都要在工作作风上有新表现,在精神状态上有新面貌,把心思用在事业上,把精力用在工作上,重实际、查实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地解决,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落实,切实把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争先创优,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是党组织的一项重大决策,关系着我校全面建设与发展的进程。各级领导干部,各部门,一定要把这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坚决贯彻落实党组织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实际,制定争先创优的目标任务、具体措施和实施方案,并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人,使每个人都有明确的奋斗目标。要建立严格的责任制,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同时应大张旗鼓地宣传争先创优的重大意义和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典型的带动作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党政领导创先争优学习心得
       党员领导干部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200年7月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电力职工创先争优学习心得
       学校党员创先争优体会
       校园创先争优心得体会
       教师创先争优体会
       个人创业服务年心得体会
       党员争先创优体会
       最新创先争优体会
     
    法院行政审判报告
    公司外出项目部党建经验材料
    旅游局生态文明创建讲话
    圣诞节的婚礼致辞
    创国家级卫生镇交流发言材料群策…
    市住房和城建委员会规划
    民政干部廉政讲话
    做到四个坚持 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
    科技特派农业技术员指导工作年终…
    学校七一节开幕致词
    坚持结合保证搞好创先争优活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团党委创先争优交流
    民政局深入创先争优管理交流
    乡镇规范创先争优交流
    各地开展创先争优交流
    形势政策心得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