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30日下午深入创先争优活动联系点津南区双港镇,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行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泉山陪同。

黄同志在听取津南区和双港镇负责同志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汇报后指出,活动开展以来,津南区区委以落实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和服务基层、群众满意为标准,奋力拼搏,真抓实干,做了大量深入细致、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全区营造了团结和谐稳定、风正气顺心齐、想干会干干好的生动局面。双港镇党委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广泛联系群众,创新活动载体,活动取得的实际效果初步显现,成绩值得肯定。

黄同志强调,创先争优,要创又好又快发展之先。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必须靠发展。

要紧紧围绕大项目好项目建设、培育科技“小巨人”和发展楼宇经济,紧密结合城乡一体化发展,不断提高工业化、城镇化、市场化、信息化水平,努力打造经济强区、强镇,力争在“调结构、增活力、上水平”上走在全市前列。

黄同志强调,创先争优,要创社会和谐稳定之先。民生连着民心,民心凝聚民力。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是我们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要切实抓好民生新“七件事”,多办惠民利民的实事好事,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创先争优活动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充分调动人民群众参与建设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黄同志强调,创先争优,要争创优秀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要努力做到抓发展、敢创新、肯学习、讲团结、党风正,为民、务实、清廉。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把党的组织资源转化为发展资源,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各项任务都要有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人,力争今年工作实现开好局、起好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一批项目建设现场动员会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教育园区职业院校座谈会
       市领导深入经济运行座谈会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检察机关惩治渎职侵权巡展
       党委调结活力上水平活动调研
       市领导会见地区党政代表
     
    早间蔬菜批发市场调查报告
    卫生防疫年底工作意见
    个人简历范本
    编辑部记者年度小结
    政协成立周年纪念会讲话
    元旦手机短信
    有关县政府新农合补偿暂行方案
    县旅游外事侨务局局长述职述廉报…
    河北省大农业发展思路分析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发言…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民政局创先争优工作报告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基层党组织争优活动实施意见
    团党委创先争优交流
    民政局深入创先争优管理交流
    乡镇规范创先争优交流
    各地开展创先争优交流
    客货公司创先争优方案
    县财政局创先争优活动方案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