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领导讲话要领 >> 正文
新区检查反腐倡廉的讲话

按照中央纪委部署和市委统一安排,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同志30日下午深入滨海新区,检查反腐倡廉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同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同志和市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

黄同志检查了滨海新区反腐倡廉建设有关材料,听取了滨海新区负责同志关于加强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工作的汇报。

黄同志指出,过去一年,滨海新区党政领导班子团结有力、精神振奋、勇于拼搏,全区不断加大开发开放力度,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稳妥推进行政体制改革,新区服务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新区区委高度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坚持“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班子成员各负其责,积极适应改革发展的新形势,加大制度建设和创新力度,大力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办法,创造了许多好的工作经验,形成了鲜明的特色,保证、促进和服务了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同时也要看到,当前新区正处在大开发、大建设的阶段,大项目多、建设任务重、资金流量大,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高要求,必须高度重视,警钟长鸣,防微杜渐,紧绷廉政这根弦,不断完善制度、落实责任、细化监管、跟踪检查,对可能出现的腐败问题严加防范。

黄同志强调,要按照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进一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健全体制机制,靠制度管人,靠制度管钱,靠制度遏制腐败。

要突出抓好惩防体系建设重点,加大对项目招投标、质量安全、土地开发、资产评估、招商引资和财务审计等环节的监管,保证权力公开透明干净运行。

要及时总结基层创造的实践经验,加大宣传力度,弘扬正面典型,在全社会营造反腐倡廉的强大声势。

要加大教育警示力度,教育党员领导干部坚持党性原则,提高自身素养,守住道德底线。打铁必须自身硬,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恪尽职守,坚决贯彻落实廉政准则,带头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形成风正、清廉的良好氛围。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创先争优活动调研动员会
       新一批项目建设现场动员会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市党委研究节能减排工作
       召开市党委研究金融工作
       教育园区职业院校座谈会
       市领导深入经济运行座谈会
       市委举行常委会议时讲话
       检察机关惩治渎职侵权巡展
       党委调结活力上水平活动调研
     
    利用产业优势创生态产业
    街道办要点
    七一街道度祝建党周年纪念会议讲…
    企业人力资源与管理制度
    市委有关完善防雷安全的通告
    地级市政府报告
    教师八荣八耻演讲
    县委书记科技进步个人自查报告
    文明集镇创建实施意见
    创建学习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启动…
    统计执法检查工作报告
    关井压田检查管理制度
    退耕还林项目检查验收情况报
    开展财务大检查工作意见
    开展税收专项检查工作意见
    行政审批监督检查工作意见
    加大卫片执法检查工作意见
    夏粮收购市场监督检查工作报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采供血机构监督检查工作报告
    领导讲话要领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