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作风建设讲话 >> 正文
市公路养护与治理暨作风建设会议讲话


总结过去立足当前谋划长远实现全市公路养护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同志们: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市交通工作会议和省厅公路治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十五”期全市养护工作经验,分析新阶段养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部署2007年全市公路养护与治理工作和作风建设工作任务,表彰全市在2006年为公路养护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刚才,董志伟副处长,传达了省厅2007年公路工作会议精神,白宝合处长对全市“十一五”养护工作规划及200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我感到总结的实事求是,规划的科学实际,工作安排的确实可行,我都完全同意。希望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动员全市养护系统的干部职工,统一思想,科学规划,开拓创新,克服困难,真抓实干,全面完成“十一五”和2007年各项任务目标,力争在今后五年内快速提高公路养护和治理工作水平,迈上新台阶,各项工作进入全省和全市先进行列,实现全市公路养护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下面我就当前全市公路养护和治理工作再讲几点意见:

一、“十五”期养护工作回顾

“十五”期间,全市公路养护与治理工作认真贯彻交通部“建养并重、强化治理、深化改革、调整结构、依靠科技、提高质量、依法治路、保障畅通”的公路工作方针,在市委和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科学规划,分步实施,公路养护与治理工作实现了快速发展,圆满完成了“十五”期各项目标任务,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明显提高,为全市经济发展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营造了良好的通行环境。

(一)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十五”以来,我们紧紧抓住交通事业大发展的有利机遇,增加大中修工程和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建设规模,全市养护工程资金累计投入达4.94亿元,使我市干线公路的路网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快速提升。

全市列养干线公路“十五”末年平均好路率达到72.4,年末好路率达到73.7,分别比2001年提高3.9和3.2个百分点;养护质量综合值年末达到80,比2001年提高2.2。

完成大修工程376.156公里,中修工程647.697公里,小修工程149.6万平方米。实施gbm工程241.5公里,桥梁维修加固186座9211.63延米,优良率达到95以上。尤其是2006年,我们紧紧抓住迎国检的有利时机,大干快上,全市路况质量得到明显改善,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新植路树740.43公里,累计建成绿色通道537公里,实施“红花绿叶工程”967.85公里。绿色覆盖达到97。全市1600多公里干线公路实现全线披绿,并打造出了独具承德山区特色的公路绿美品牌。

新改建公路站9个,养护中心15个,建固定式沥青拌和站7个,水稳砂砾基层拌和站6个。职工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工程施工的机械化水平显著提高。

(二)、路产路权得到有效维护

“十五”期,我市共拆除违章建筑1922平方米,迁移集贸市场23处,共查处路政案件36215件,查处率、结案率、索赔率均达98以上,累计收取公路赔(补)偿费2708.5万元,实施了街道化综合治理132.37公里,清理非交通标志2580块,有效的维护了路产路权,净化了公路环境。

治理超限车辆1270辆,卸载20594吨,罚款128.1万元,超限运输蔓延的态势初步得到了控制。

标志标线得到进一步完善。累计施划标线2813公里,增设标志2551块,实施安保工程设置防撞护栏19163延米,有效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司企业文化宣传月读书活动暨作…
   树立服务意识作风建设读书会发言…
   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发言政府办公…
   政府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发言…
   如何机关作风建设汇报发言
   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表态发言
   纪律作风建设整顿动员会表态发言
   交友浅谈作风建设反对拜金主义享…
   反腐倡廉弘扬正气保持先进性—09…
   面新形势下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实…
 
主题班会方案雷锋就身边
银行支行开展学习型领导班子活动…
文化局政务公开发展总结
科学技术局计划
市政府规范城中村改造意见
食品卫生检查监督报告
有关提升煤矿管理的通告
县长八一节军民联欢晚会讲话
通信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系部总结材…
构建和谐农发行演讲
城乡公路沿线土地规划管理办
通村油路养护管治工作意见
开展通村油路养护活动方案
公路通道绿化工作方案
乡村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法
开春公路交通大建设工作计划
公路修建工程工作方案
全市公民开展法制宣传计划
农村公路管理考察报告
农村四级公路建设考察报告
作风建设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