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政法委书记讲话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及党建计划

 
今年,我委党支部将继续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大、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县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努力把我委党支部创建成学习型党支部,努力成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努力为实现“打造xxxx县”的奋斗目标,提供稳定的治安和发展环境。根据我委工作实际,对xx年党支部及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如下意见: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全国、省、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以开展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我县的中心工作,突出抓好学习型机关创建活动,夯实党建基础,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努力带好队伍,为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提供思想保障和动力支持,努力开创政法工作新局面。
  二、有效推进创建学习型单位活动
  江泽民同志多次指出,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首先要讲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在思想上保持高尚的境界,才能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因此必须建设成学习型单位。我委党支部委立足当前、高瞻远瞩全面启动实施了“创建学习型单位工程”。我们将 按照“创新思维、提高能力、提升素质、促进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党支部实际和当前开展的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开展“三比三看”学习竞赛活动,即:比谁学得多,看谁笔记记得好,体会深;比谁学得好,看谁观念更新快,知识利用好;比谁学得扎实,看谁业务能力强,本职工作完成好。争取使每名职工做到“四个一”:理解一个概念(学习型组织的概念),树立一个观念(终身学习的观念),钻研一本好书,掌握一项技能。在学习原则上要求做到:集中学习、集中精力、学习内容上要做到区别对待、因人而异,干部以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三学”为重点,以提高广大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职业道德规范、业务能力,增强他们服务基层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能力和工作效率。
  三、夯实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
  我们将按照“党员先锋工程活动”的要求,继续深入开展争创“堡垒”支部活动。我们将总结近年来开展此项活动的经验,把支部的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量化,形成完整的制度下发到每一个办公室,全年进行总评。
  组织党员开展生动活泼的党建活动,提高党员队伍素质。我们除抓好党员的日常教育,坚持开好“三会一课”,保证次数、加强质量外,今年总支还将在全体党员中重点进行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通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员先进性教育读本》,使大家弄清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党员丧失先进性的种种表现,结合自身查找不足,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在此基础上,我们将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通过自评、互评、群众参评、表彰处罚阶段实施,使民主评议工作达到教育党员、树立楷模、纯洁队伍的目的。
  三、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不断探索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新路子
  思想政治工作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新的一年工作中,我们始终不间断的开展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解困、改革、发展实际,与时俱进,不断创新,这一年来我们将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认真组织党员职工学习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必读篇目和选学篇目。我们充分利用党课学习、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时间,组织职工反复学习和讨论,让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党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委书记政法综治维稳暨安全生产…
       政法信访回顾总结暨部署安排信访…
       县委副书记政法部门新任副科级干…
       政法会议讲话材料
       政法信访暨四五普法会讲话
       政法系统领导干部会讲话
       区委书记政法会议讲话
       组织纪检宣传政法统战会议讲话
       政法综治要点
       政法信访会议讲话
     
    清情亲勤———家访成功四字诀家…
    党校08级业教班开学典礼讲话
    韶山之旅
    人大代表制度改革讲话
    工厂员工建国60周年优秀征文
    医院党总支争先创优申报材料
    心系大厦敬业奉献演讲比赛发言
    区长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
    200年小学读书活动方案
    四月份建工学院总结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县委开展千村经济振兴活动实
    县委领导在工作会上的讲话
    县委领导在人口和计生工作会
    县委办公室副主任现实表现情
    党组领导政法教育交流材料
    县委民政治安综治交流材料
    政法委服务企业交流材料
    政法委书记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