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县委讲话讲话 >> 正文
戈同志在团拜会上的讲话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欢聚一堂,共贺佳节,共话未来。首先,我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出席团拜会的同志们,向全县人民,向所有关心支持怀安发展的各级领导、各位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刚刚过去的年,是我县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非同寻常的一年。一年来,我们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牢牢把握更好更快发展主题,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应对形势复杂多变、不利因素增多的严峻挑战,发奋努力,迎难而上,乘势而进,全县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城镇面貌不断改观,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民生质量持续改善,各项事业发展实现了新突破。

成绩的取得,凝结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劳和汗水,饱含着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值此,我再次代表县四大班子,向战斗在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所有给予我县关注、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是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年,跨过改革开放30年的光辉历程,举国上下将满怀豪情地迎来新中国60周年华诞。新起点再绘新蓝图,新考验期待新突破。刚刚结束的县委十七届四次全会,明确了全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不断解放思想,紧跟时代步伐,高奏奋进凯歌,努力推进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在具体工作中,我们要聚焦重点,把握主攻方向,在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城镇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下功夫、用气力,以重点工作的突破活跃发展全局;我们要汇集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最大限度地激发和调动干部群众矢志创业、务实开拓的热情和干劲,凝聚起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我们要进一步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誓争一流的坚定勇气、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努力开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蓝图绘就,正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奋马扬鞭。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在科学发展、富民强县的征程上再创新业绩,再谱新篇章!

同志们,在这大地春晖的沐浴中,我们品味着甜蜜的硕果,显现着澎湃的激情,让我们与春光同步,与春风共鸣,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怀安更加美好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愿大家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召开统计工作会上的讲话
       孙区长在征兵工作会上的讲话
       干部在农业工作会上的讲话
       市领导在新一届党委常务会上的讲…
       代市长在市党委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市长在模范区县命名及个人表彰会…
       领导在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常务副市长在政务公开会的讲话
       领导在行政复议工作上的讲话
       常务副领导在纪念建党90周年会上…
     
    社区体育总结讲话
    农村学习三个代表调研报告
    农电职工培训会讲话
    农村资金互助社试点活动方案
    美食城食友聚餐主持词
    团支部最新—度计划
    餐饮业员工治理
    学生会团总支计划
    高速公路预防性养护措施
    市运管处开展机关效能建设计划
    陈同志百年诞辰纪念会举行
    李同志在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李同志在商务工作会上的讲话
    房管局先进个人同志推荐材料
    同志慈善先锋品牌党员推荐材
    同志现实表现副科级后备干部
    同志升任主任科员推荐材料
    王大力同志典型材料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刚参加同志
    林业局对同志进行任职考察的
    县委讲话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