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推荐材料 >> 正文
同志慈善先锋品牌党员推荐材料

心系家乡发展 以德施善于民

关于补××同志“慈善先锋、品牌党员”的推荐材料

补××,男,生于1965年1月, 2009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高中文化程度,××乡华严村10社人,现在广东省××市成立“仙都皮革公司”,从事皮革国际贸易工作。
艰辛创业求发展
补××1994年毕业于象山中学,毕业后因家里贫寒,生活十分困难,他是高中毕业生,算得上是全村的文化人,他不安贫穷,总想努力改变自己及家人的生活,于是1994年底,他向邻居家借了100元钱,踏上了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广东省××市。刚到××,身上的钱已快花光了,又没有熟人,就只好在建筑工地上装卸河沙,每装一车河沙仅能挣得0.5元钱,但他也无怨无悔,每天努力地工作。老板看他做事踏实,头脑机灵,就让他学习砖工。学习砖工对补××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不到一月,他砌砖的技术比很多老师傅要好,速度比也很快。他很快得到了老板的赏识,并得到了重用,工资几乎是每季度都在涨。在建筑工地上工作的两年里,他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第一桶金”。
拥有几万元的积蓄后,他选择了第二次就业。离开建筑工地后,他发现到××打工的四川人越来越多,很多打工人员都吃不惯广东味的饭菜,于是他在××开起了川菜大排档,一开始由于资金不足,大排档的场地较小,但生意十分火爆,第二年他将赚到的钱继续扩大经营规模,把在老家的父母、姐弟全都接到××帮忙,经过四年的成功经营,大排档为他赚到了“第二桶金”。
在开大排档时结识了很多朋友,有一次一位朋友告诉他做皮革生意很赚钱,于是他把大排档交给了姐姐和姐夫经营,自己为全方位了解皮革的制造、经营、贸易,他主动到一家皮革厂去打工,学习别人的生产、管理、贸易等经验。工夫不负有心人,两年后,他自己组建了一个皮革厂,成立了一个皮革公司,以××乡得名的典故取名为“仙桥皮革”,这表明了他对家乡的深厚感情。“仙都皮革”在他的经营下日益壮大,业绩年年都有新突破,利润也年年攀升,但在××也只算一家小企业。
鼎力支持建家乡
2009年底,我市提出要在两年内完成村道路建设任务,在这惠民政策的春风下,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大兴村道路建设之风,华严村利用村委会主任选举大会之机,同时召开村道路建设动员大会,恰被回乡探亲的补世美(补××的父亲)撞见,听说家乡要修水泥路,他当即表示支持5千元。补世美对补××说起家乡修路捐了5千元的事,补××批评他父亲说:想起小时候我们穷,光着脚丫起烂的路滋味在我心里一辈子都不能磨灭,家乡修路是为子孙造福的大事,怎么才捐5千,应该多捐些。随后补发忠就寄回2万元,全部捐给村委会用于修村道路。在他的激励下,村上的成功人士纷纷慷慨解囊,群众踊跃集资,仅用两个月就建成了全乡质量最优的第一条水泥路,改善了全村群众出行难的问题。
2009年春节补补××乡探亲,得知××县正在大力招商引资,他怀着对××的深厚感情回到××后,四处收集招商信息,当得知以前在皮革厂打工的朋友兰×要到重庆投资建厂,于是补××拉硬拽把兰志带到了××来看一看,经过他耐心细致的介绍和县委领导、县招商局、乡政府的努力,兰×终于在××投资5千万元建厂,并成立了“四川南乔树脂化工有限公司”。在投资项目合同签订会上,补××着××电视台摄像机镜头说:能为家乡建设出一点力是我应该做的,按照县委的规定招商成功会有奖励金,这奖励金我个人不会要,我会全部捐给华严村建设我们的家乡。按照县委文件规定这笔奖励金应该是2万元,时至今日补××人、通仙乡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任职推荐材料
       优秀教师推荐材料
       模范职工之家推荐材料
       地税办公室勤廉干部推荐材料税务
       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推荐材料检…
       集团先进个人推荐材料财务
       乡镇非党领导推荐材料
       高技能人才推荐材料
       五一奖章推荐材料劳动和社会保障…
       十佳职工推荐材料
     
    电力优质服务演讲稿优质服务共铸…
    如何开展民族宗教发言材料
    公司企业文化手册
    洛阳综合黄页号码簿热销中
    学习政府报告感想感受
    促销员培训管理办法
    县级领导述职述廉范文
    建设局房屋规划方案
    新农村建设文明服务实施意见
    民政局深化工业经济发展计划
    陈同志百年诞辰纪念会举行
    戈同志在团拜会上的讲话
    李同志在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李同志在商务工作会上的讲话
    房管局先进个人同志推荐材料
    同志现实表现副科级后备干部
    同志升任主任科员推荐材料
    王大力同志典型材料
    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刚参加同志
    林业局对同志进行任职考察的
    推荐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