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典型材料 >> 正文
王大力同志典型材料

王大力同志的典型材料 王大力同志的事迹材料91doc
王大力同志,男,1973年生人,大学毕业,1997年参加工作,199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胡州县委组织部工作。
一、善于在工作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该同志能在工作中,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自觉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过各种途径学习党建工作的新经验,并运用于工作实践,特别是在“树组工干部形象”学教活动中,认真学习,勤于思考,自觉从人生观、世界观的角度认真反思,对找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在工作中努力改正,带头树立公道正派的组工干部形象,在“树组工干部形象”学教活动中得到了实实在在的提高,同时也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表扬和好评。
二、爱岗敬业、在工作中甘于吃苦。作为一名组工干部,该同志非常热爱自己的工作,正因为如此,他在工作中表现出了非常强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遇到困难的工作总是主动承担。在组织部门工作,加班加点是常有的事,有时还不得不牺牲一些个人的利益,但是他从没有半句怨言,为了尽快完成工作任务,经常一个人在单位加班到深夜,有时连星期天也自觉单位加班。
三、工作扎实,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凭着扎实的业务知识、执着的敬业精神和科学的工作方法,该同志在不同的岗位上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充分发挥了一名组工干部的模范作用。该同志一开始在办公室工作,主要负责组工信息的编发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一开始对工作并不熟悉,但他勤于学习,主动向周围的同志请教,很快就适应了工作,在他的努力和同志们的帮助下,短短的几个月内,太谷县的信息工作由落后转变为先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并受到了省委组织部的表彰。2008年初,该同志被调整到组织组工作,主要负责党员管理和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在工作头绪多,压力大的情况下,在部领导的支持和同志们的协助下,他大胆工作,在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各项基础性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四、敢于创新,开拓了崭新的工作局面

该同志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大胆创新,总是能使自己所担负的工作呈现新局面。在负责党员管理工作以来,为使各项基础性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在部领导的支持和同志们的配合下,仅用了2个月的时间,就在全县建立起了党员信息库系统。全县9个乡镇党委,6个省专单位、经贸、县直90余个单位全部建立了党员信息库,并实现了经常化管理。在此基础上,严格按照中组部的党费收缴标准建立了全县党费管理数据库,全县的党费收缴工作实现了计算机管理,彻底规范了党费收缴管理中一度存在的标准执行不准确、不规范的状况。之后,该同志又着手对全县乡镇、经贸、社区的1万余份党员档案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中整理,使组织部管理的档案基本达到了二级档案管理标准。通过以上的几项工作,使全县的党员管理工作呈现出规范、统一的全新工作局面。
五、迎难而上,克服了工作中的一个又一个困难。
在工作的进程中,该同志面临着种种困难,但他总是能够在部领导的指导下,在同志们的帮助下一一加以解决。要在全县建立党员管理信息库,面临着人员素质参差不齐,计算机设备不能配套,没有现成的培训材料等问题,但他没有气馁,想办法借来了液晶投影仪等先进的培训设备,自己编写印刷了培训教材,对全县的100余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直观的培训,为建立党员管理信息库工作奠定了基矗对那些计算机知识较少通过培训仍不会操作的人员,他都亲自上门手把手的教,直到能够正常操作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县地方税务局先进集体典型材料
       县残疾人事业先进典型材料
       区信用联社党委书记典型材料
       市交通局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
       先进性教育个人先进典型材料
       先进性教育支部先进典型材料
       乡党支部民族团结模范单位典型材…
       村创五好支部典型材料
       工会先进集体典型材料
       创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典型材料
     
    房地产财务员竞聘演讲
    税务系统人员年终总结
    科技局政风行风建设发展总结
    高校应届生选调村主任助理职位个…
    体育局总结
    街道妇联要点
    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活动第一阶段学…
    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行政评价结…
    人事档案治理办法
    市委办公室完善为民办实事规范意…
    对大力党执政能力建设问题熟
    人大经验材料充分发挥法律监
    反腐倡廉心得体会大力抓好警
    反腐倡廉大力促进和谐社会建
    江泽民文选学习心得—大力弘
    按照执政为民要求大力基层干
    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提高建
    大力提倡机关党员干部要常下
    煤业集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
    典型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