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考察材料 >> 正文
林业局对同志进行任职考察的请示

关于对××同志进行任职考察的请示
  县委组织部:
  ××*同志现在××县林业局综合股主持工作,该同志19××年11月出生,中共正式党员,大专学历,19××年12月参军入伍,历任文书、班长、分队长、代中队长。在入伍期间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士兵,多次受到中队嘉奖,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所带分队连续两年荣立集体三等功。原创:https://20××年11月被上级组织分配到县农林局办公室任秘书工作,兼农林局团委书记,2002年被农林局党委评为优秀党员,被团县委评为优秀团干部,2003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防非工作先进个人。2003年4月因工作需要调整到林业局综合股,临时负责综合股工作。该同志表现情况如下:
  一、政治思想好,大局观念强。该同志能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和政策法规,带头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坚持以“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指导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始终使自己的思想和言行与党中央、县委县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做到了克己奉公、勤政敬业。特别在局里人少事多、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经常加班加点工作,几乎放弃了所有节假日,但从无怨言。该同志在主持综合股的日常工作期间,按照服从全局服务大局的要求,积极配合局领导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参与林政执法、督查林业生产,搞好林业知识宣传,并能及时地向组织提出合理化建议,充分地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机关工作人员应有的素质。[]
  二、自身要求严,感召力好。在平时工作中,该同志能严格按照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原创:https://严格执行各项财务制度,遵纪守法、严于律已,注意团结同志,大小事务积极主动,不计个人得失、维护集体荣誉,并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因势利导,积极协助局领导做好机关和基层单位职工的思想教育工作,开展谈心交心和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通过这些经常性工作的开展,使该同志党员的“双带”作用明显增强,表率作用得到很好地发挥。
  三、工作责任心强,工作能力佳。该同志能严格按照“两个务必”的要求,服从领导,勤奋敬业,在接受任务时从不讲价钱,做到分工不分家,切实地把个人利益自觉服从集体利益,特别在去年防治非典工作期间,该同志负责整个农林系统在外人员排查统计和疫情报告工作,并根据农林系统下属单位多,场圃又多分布在乡镇农村,在外务工人员多,情况较为复杂,防非工作任务繁重,形势紧迫的实际,主动请战,要求24小时值班,一个多月里几乎是吃住在单位,按照上级要求认真抓好防非工作的每个环节,出色地完成了任务,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并被县委县政府评为防非典先进个人。该同志在负责综合股工作期间,还积极协助局领导做好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把关,把有限的经费用在刀刃上,杜绝各项不合理开支,体现了该同志强烈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管理能力。
  通过多年来组织的精心培养和个人严格的锻炼,该同志已具备胜任办公室工作的条件和能力,因此,我们郑重地向县委组织部推荐××*同志,敬请县委组织部考察任用。
  特此请示
  ××县林业局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对公司流动资金贷款的考察报告
       赴区学习考察报告
       赴上海市山东省学习考察报告
       赴华东名校的学习考察报告
       学习考察汇报暨理论研讨班开班词
       行政服务中心建设的考察报告
       加强干部考察的调研报告
       赴武汉等地商贸物流经济学习和招…
       同志的考察材料
       赴地考察归来写的感谢信
     
    质监局发展食品药品监管会讲话
    八荣八耻学习休会
    毕业生英文简历
    县统计部门年终总结及来年计划
    20年金融学院毕业生实习报告
    办公室20年先进个人考察材料
    一位乡党委书记顺口溜成为奋发进…
    改善旅游发展交流材料
    党组领导考核通知
    文化局干部年终述职报告
    林业局年度工作报告
    林业局督查工作汇报
    林业建设实施工作方案
    生态林业节水示范区建设意见
    农业局打非治违整治工作意见
    促进林业发展工作指导意见
    农业局做好农产品质量工作意
    林业部门发展情况报告
    市林业局年度发展计划
    市长在林业建设绿色动员会上
    考察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