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 正文
乡镇换届全套各党总支部选举党代表大会主持人讲话

同志们:
  按照《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并报县委原则同意,中共五汛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暂定于二00六年三月二十七日举行。现根据上级要求,本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出席中共五汛镇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今天会议有五项议程:
  一、宣读并通过出席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
  二、通过选举办法;
  三、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
  四、投票选举;
  五、公布选举结果。
  现在进行第一项议程:宣读并通过出席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名单。这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按照组织推荐、个人自荐和5名以上党员联名推荐的方法,经过支部广大党员充分酝酿、反复协商,支委集中多数人的意见,并报镇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过堂,确定代表候选人为_____名。下面我将候选人名单宣读一下(读名单),如没有意见,请鼓掌通过。
  现在进行第二项议程:通过《选举办法》。(宣读选举办法)
  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本支部出席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由本支部党员大会选举产生。
  二、出席镇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由广大党员充分酝酿、反复协商,由支部根据多数人的意见确定,按照1:1.5的比例,报镇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过堂,提出候选人名单,含20的差额,然后进行大会正式选举。
  三、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办法,进行差额选举,候选人名单按姓氏笔划顺序排列。
  四、正式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被选举人获得的赞成票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一半,始得当选。如当选人数多于应选名额时,以得票多的当选。如遇票数相等,不能确定当选人时,应就票数相等的被选举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当选。
  五、党员对于确定的候选人,可以投赞成票或反对票,也可以弃权或另选他人,但每张选票所选人数不能多于应选人数,等于或少于应选人数的有效。如同意某候选人,就在其候选人姓名上面方格内画“○”,如不同意某候选人,就在其候选人姓名上面方格内画“×”符号;如对某候选人弃权,不画任何符号;如另选他人,就在候选人右边空格内填写上另选人姓名,并在其姓名上面的方格内画“○”符号。
  六、填写选票时,应用钢笔或圆珠笔,不得用红笔或铅笔填写。选举人不能写选票的,可以由本人委托非候选人按选举人的意志代写,因故未出席会议的党员不能委托他人代为投票。
  七、选举所投的总票数,多于投票人数,选举无效;等于或少于选举人数,选举有效。
  八、选举大会设监票、计票、唱票三人,计票人在监票人监督下开展工作,候选人不得担任选举工作人员。
  九、选举结果由大会主持人当场公布,对选出代表报×党委审批后确认。
  (《选举办法》读后)请大家考虑一下,同意这个《选举办法》的请举手,(稍停)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弃权的请举手,(稍停)没有,通过。
  现在进行第三项议程:通过选举大会工作人员。根据《选举办法》规定,支委研究,提出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建议名单,监票员为______,计票员为______,同意______为监票员的请举手,(稍停)放下;不同意的请举手,(稍停)没有;弃权的请举手,(稍停)没有,通过。对____担任计票员工作的有没有什么不同意见?没有,通过。
  现在进行第四项议程:请选举工作人员到位

工作,把今天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人数准确地统计一下,(由监票员向会议主持人报告统计情况)今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科级领导班子和科级干部考察…
       郊区检查乡镇机构改革试点时讲话
       乡镇基干民兵连授旗仪式讲话
       最新乡镇党委换届党代会上党委报…
       乡镇换届全套中共五汛镇第十三次…
       新时期乡镇
       乡镇党委换届党代会上纪委报告
       乡镇党委换届党代会上党委报告
       乡镇党委换届党代会代表代表选举…
       选派到乡镇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讲…
     
    师德教育学习材料
    运动会广播稿之送给运动员7
    元旦团拜会讲话
    县委办公室主任个人整改措施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活动第一阶段…
    物价局新时期县级价格调研报告
    最佳青年志愿者申报材料
    讽刺双簧双面人
    交通系统领导十二五规划讲话
    人事教育处计划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计生办财务管理工作意见
    乡镇国土体改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