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税工质药讲话 >> 正文
国税局办公室主任竞职演讲


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首先感谢局领导和各位同仁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这个机会来参加竞职演讲。

采取竞争上岗的方式产生中层领导干部向全体职工们传递了这样一个信息,那就是我局领导班子以人为本、锐意改革的创新精神和求发展、谋变革的决心。正是这种精神、这种决心,必将国家税务局明天无限的生机和活力。
    站在台上,面对这么多的评委,面对这么多真诚而又鼓励的目光,我的心绪难以平静。今天,对于像我一样上台演说的同仁来说,不仅是一次展示自我、认识自己的机遇,更是一次相互学习交流、接受评判的机会。
  我竞聘的岗位是办公室主任。我清楚地认识到,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办公室主任不容易,他不仅是一位部门的负责人,同时又是一个单位的管家;不仅要有实干精神,还要善于谋略;不仅要熟悉税收业务,还需要有广博的知识;不仅要有高超的组织管理水平,而且还需要有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虽然,也积累了不少经验,做了一些工作,但离领导的要求和全局职工的希望肯定有不少差距。2004年即将过去,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与办公室全体人员一起,紧紧围绕税收中心工作,尽心尽力地做好等日常的各项事务工作,努力为业务科室、基层税务所的工作提供优良的服务;围绕全局改革和发展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认真进行调查研究,为领导出注意、想办法、制规定,搞好协调,推进工作,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按照谢旭人局长提出的新形式下税务系统办公室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履行局领导赋予办公室的工作职责,保证了全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办公室在全局工作中真正发挥了参谋助手、协调综合、审核把关、运转保障、督促检查的五大作用。这一年多的时间,办公室的工作实践使我深切地感受到,要做好工作,最重要的是能得到领导和同志们的理解、帮助和支持。在此,请容许我向你们表达我深深的谢意。

随着征管改革和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以及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国税工作面临着极大的发展机遇和更为严峻的考验。办公室作为领导机关的参谋部、信息库和智囊团,客观上要求办公室主任具有良好的素质。

假如本次竞争我能荣幸担任此职务,我的主要目标和工作思路概括为以下四个方面:
  一是献计献策,当好“参谋员”。办公室作为联系上下左右、前后内外的桥梁,是各种信息的集散中心。如果我能当选办公室主任,我将积极主动地站在全局的角度思考问题,把握好全局的中心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信息、出谋划策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商局长局效能建设讲评会上的讲…
       工商系统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
       深化医院改革加强医疗质量管理
       检查我县产品质量法及相关法律法…
       对中国企业文化发展的反思
       国外企业文化研究进展
       文化局200年教育文化总结及200年…
       药品管理局贯彻执行药品管理法的…
       财政局长年3月财税会议上的讲话
       建设工程质量安全会议上的讲话
     
    特色林果产业发展管理办法
    劳动和社会保障责任书
    公司领导关爱职员事迹材料
    局级干部和青年干部培训班讲话
    县半年安全生产目标治理责任制落…
    加快通过招拍挂取得工业用地项目…
    选派到乡镇挂职锻炼干部座谈会讲…
    外语老师工作个人总结
    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提案交办会议…
    法治教育整改措施
    国税局发展执法教育交流材料
    国税局深化政务公开交流材料
    地税局房屋租赁交流材料
    地税局办税服务交流材料
    地税局税法服务交流材料
    国税局组织教育交流材料
    地税局以人为本交流材料
    国税局基层建设交流材料
    地税局文明建设交流材料
    国税局强化创新教育交流材料
    税工质药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