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煤矿安全讲话 >> 正文
煤矿安全部署会议讲话

同志们:
今天,矿团委在这里召开2006年团的安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06年全矿团的安全工作任务,表彰奖励2005年四季度青年突击队“三-cnwmz.com保一创”立功竞赛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这既是一次新一年团的安全工作任务部署会,也是一次贯彻落实矿一系列安全会议精神的动员会、加油会。
刚刚过去的2005年,是我矿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是全矿上下奋力拼搏共创辉煌的一年,也是各项工作齐头并进、全面发展、全面提升的一年。一年来非凡是矿党政班子调整以来,经过全矿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全矿安全生产、经营治理、党建思想政治工作、企业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得到了上上下下的一致称赞,达到了上级领导和职工群众两个满足。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矿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党政工团齐抓共管的结果,也包含了全矿各级岗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心血和汗水。
去年以来,全矿各级岗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矿一系列安全指示精神,紧紧围绕全矿的安全生产工作,广泛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富有成效的安全活动。岗员的现场监督作用,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青年的生力军、突击队作用,少先队员的情感感化作用都得到了较好的发挥。可以说2005年团的安全工作有影响、有创新、有实效,看的准、跟的紧、抓的实。实践证实,共青团组织不愧是安全生产的生力军,广大团员青年不愧是一支能打善战、非凡能战斗的队伍。对此,矿党委是满足的,是给予充分肯定的。在此,我代表矿党委,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并通过你们向全矿广大团员青年同志们表示亲切的问候!
2006年,全矿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实现全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必须要有一个良好的安全工作环境做保证。为做好今年的安全工作,矿上已相继召开了一系列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确定提出了“1.2.15.1”的安全奋斗目标。实现这一目标,要求我们必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的思想不动摇,充分发挥好党政工团齐抓共管保安全的优势和作用,形成全方位抓安全的工作体系和工作网络。团组织作为党政工团抓安全的一个重要方面,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全力抓好团的安全工作,为全矿安全奋斗目标的顺利实现再作新贡献,对此,向各级岗员组织和广大岗团员提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要发挥政治优势,把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统一到实现全年安全工作目标任务上来
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抓好安全工作,既是一项重要工作,也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最近,我矿相继召开了2006年安全工作会、党委工作会、职代会等一系列会议,明确提出了新一年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矿党委要求各级党工团组织要按照“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要求,充分发挥组织优势、活动优势和阵地优势,采取多种形式搞好宣传发动,迅速、及时、准确地把矿提出的安全目标任务传达、传递给每一名团员青年,把全矿广大青工的思想和行动、聪明和力量都统一到新一年安全目标任务上来。这是我

们做好2006年度安全工作,实现既定目标的重要保证和重要基础,也是重要的依靠力量。各级团组织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熟悉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非凡性、长期性,充分发挥团的宣传、教育和导向功能,通过广播、电视、黑板报以及现代化媒体,全方位、立体化地加大青年安全教育的力度,使每一名团员青年都牢固树立“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危机感和压力感,时刻绷紧安全弦,真正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在全矿努力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促进安全生产奋斗目标的落实。
二、要发挥活动优势,努力提高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市煤矿采煤方法改革现场会讲话
       安全生产暨煤矿节后复工复产会议…
       煤矿四季度宣传动员讲话
       煤矿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动员大会讲…
       煤矿先代会讲话
       全区煤矿安全生产会议讲话摘要
       煤矿工会代表大会讲话
       煤矿决战四季度宣传动员讲话
       煤矿第四季度职工大会讲话
       市煤炭行业协会总结
     
    固定资产内查技巧
    消夏文艺晚会致辞
    地税会议讲话
    县委宣传部机构学教活动第2阶段总…
    以公正司法保障社会公平正义
    商场经营管理职工演讲材料
    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组织培养发展…
    生态保护实施情况工作报告
    热电公司三周年员工歌手大奖赛预…
    社区主任学习十七大报告心得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做好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加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意见
    加大安全生产行政问责力度工
    学校安全督查情况报告
    煤矿安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