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乡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职责

一、 在县政府和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领导下,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负总责。

二、 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和法律知识的宣传教育,协助相关部门在本辖区内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重要活动,普及食品药品安全常识。

三、 对辖区内食品药品市场进行动态监控,支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的工作,履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职责,协调并配合相关职能部门落实“分兵把口”的食品药品监管职责。

四、 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辖区内食品安全事件和药品、医疗器械突发性群体不良事件的组织救援、调查处置、后勤保障和处理等工作。

五、 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信息的收集、汇总、分析和报告等工作,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建议。

六、 负责受理辖区内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投诉、举报,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做好调查处理和意见回复工作。

七、 负责辖区内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监管联络员、安全信息员的监督、管理和培训等工作。

八、 完成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委托的其他工作。

乡食品药品安全管理职责

一、 宣传食品、药品监管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普及安全饮食、合理用药知识。

二、 履行食品药品安全协管职责,协助县食品药品监管局及农牧、畜牧、质检、工商、卫生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工作。

三、 及时收集食品安全事件、药品不良反映信息,了解、掌握辖区内食品药品市场状况,为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和市场健康发展出谋划策。

四、 举报制售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医疗器械行为,协助食品监管局和相关职能部门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五、 对食品药品监管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执法情况进行监督,及时举报不作为或乱作为等违纪行为。

六、 完成县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交办的其他工作。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区乡经济工作安排意见
       民主法治示范村建设安排意见
       做好党员培训工作安排意见
       干部走访工作安排意见
       建设学习型党干部队伍安排意见
       推动地方经济发展指导意见
       以水权促发展指导意见
       开展帮扶工作指导意见
       农牧业和新农村建设意见
       新农村发展工作要点
     
    论薪酬制度改革对激活人力资源和…
    流动人员党建意见
    农村支部书记理论教育讲话
    对度人口与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
    县委书记县委经济会议讲话
    区人大述职评议会讲话
    纺织厂实践报告
    机关党建设意见
    闭幕词
    学校师德大讨论阶段总结
    抗菌药品专项整治实施意见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餐饮食品监管工作安排意见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加强食品安全整治工作意见
    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方案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实施意
    药品流通监管工作意见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