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煤矿安全讲话 >> 正文
矿业职代会议精神汇报

   认真传达贯彻了矿业公司党委扩大会议和中共铜化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地讨论,统一了思想,大家一致认为**董事长和**董事长的讲话非常实在,实事求是地总结了20**年的工作情况,对集团公司和矿业公司的内外处境、发展前景、近远期的奋斗目标,对生产经营和市场的形式作出了正确分析及判断。明确了奋斗目标,鼓舞了人心,增强了我们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此,分公司依据矿业公司的指使精神,就如何作好20**年工作,圆满地完成矿业公司赋予的年度任务指标,党员、全体成员召开会议,作了以下工作:     1、 认真总结去年的工作。党员、全体人员对上年工作进行认真回顾,总结了经验和教训。生产经营任务完成得很好,各项工作有明显进步和提高,是得益于矿业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和及时的指导,确使生产经营各个时间、各个环节协调一致;得益于市场的积极影响,把握市场,不失时机地调整矿产品价格,把该赚的钱赚回来;同时,也是分公司全体人员共同努力拼搏的结果。当市场好的时候,为了抓住有利时机,全体人员集中精力,主动放弃休息,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做大了矿产品产量,创造了铁矿产量、低硫矿产量、铁粉矿产量近年来最高的记录。同时,也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一是矿产品的质量不高,占领市场有很大的脆弱性,质量管理有待提高;二是对资源管理还不够到位,需加强管理工作力度;三是少数人员有松口气的思想,需要进一步加强教育,鼓舞斗志。
    2、  认真研究,确定任务、指定保障措施。依据矿业公司的指示精神,结合分公司的实际情况,我们的指导思想是“自找压力,竭尽全力往上攀争创最好经济效益。”20**年我们确保超过20**年的各项生产经营指标。为保证任务指标的实现,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抓好动员教育,调动一切积极因素,经常进行任务形式教育,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使全体人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生产经营之中;二是细化任务,将任务分解到两个加工厂和销售人员,定任务、定时间的分步完成,确保最终任务的实现;三是抓重点。根据铁矿、硫矿的两大产品,我们认为矿业公司提供的低硫矿不可能有较大的量体,铁矿销售是重点,严密组织铁矿的生产销售;四是抓铁矿产品的质量,生产过程中严把选矿、碎矿质量关,尽最大努力降低生产过程中的贫化;五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深入生产现场巡查安全,确保生产经营安全顺利进行。
    通过分公司12月27和28日的传达贯彻,以及分公司经理干宗道同志对去年工作的总结,对明年生产经营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就集团公司董事长和矿业公司董事长的讲话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集团公司和矿业公司的经济效益发展的较好是领导带领我们有方,我们有信心和决心,立足本岗、努力拼搏,为公司的长远发展,为我们自己未来的生存舍得我们的一切。大家在讨论20**年生产经营任务和措施时表示:我们必须团结一致,以忘我的精神,苦干实干,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作大产品产量,提高产品质量,精心作好每份工作,保证完成任务,力争创造更好的经济效益,为矿业公司经济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煤矿加强安全安排讲话
       矿企完善作风整顿讲话
       副市长最新国税会议讲话
       局长国税局行风建设再动员大会讲…
       国税强化业务建设讲话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国税局机…
       县国税系统中层干部行风评议动员…
       国税民主生活会发言
       国税局局长分析评议阶段动员大会…
       国税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动员会讲话
     
    作文写作素材4
    人大党员代表会议讲话
    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总论讲稿提纲
    安全生产检验工作汇报
    法院干警外出考察学习请示
    秘书如何做好办公室
    c语言综合实验报告
    利用多种手段提高课堂效益
    学校共青团发展程序
    保先教育总结
    中国国际矿业会议开幕
    国际矿业会议隆重召开
    企业职员工作交流
    矿业公司安全监管整治方案
    金融业职工个人总结材料
    矿业公司党建情况交流个人材
    电力公司职代会典型发言材料
    矿业公司领导先进事迹材料
    企业职员军训心得体会
    公路局职代会心得体会
    煤矿安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