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旅游劳动讲话 >> 正文
县委领导在旅游的发言

各位领导、同志们

县旅游局对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  刚才。认为几年来我县旅游工作的成果是显著的去年一批旅游行业的先进个人得到惩处,此我代表县政府对受到惩处的先进个人和农家乐代表表示祝贺。王局长对今年全县的旅游工作作了安排和布署,认为今年的全县旅游工作目标很明确,任务也很具体。

随着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快,今年。旅游服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旅游已经迈入大发展的阶段。要围绕“构建绿色”战略目标,抓住创建世界水电旅游名城、旅游再度掀起高潮的机遇,进一步加快旅游项目建设,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努力建好景区景点;加大力度宣传促销,向外界强力推介旅游新形象;加强旅游法规建设和行业管理,确保旅游继续、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善旅游投资环境,大力招商引资、加快发展旅游新项目,实现旅游业的全面恢复与振兴。

下面我就今年的旅游工作说几点意见。

一、要突出重点。

今年溪的工程有两个,溪是县的龙头景区。一是一期旅游国债500万元的景区建设工程,二是由公路部门实施的溪旅游专线公路工程。溪景区国债建设项目是国家投入我县景区开发的第一笔国家资金,项目争取来之不易。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大事,要按照“高起点、高标准”要求,把景区建设好。景区内的旅游步道及附属设施,步道建设好了就是一道风景线,建差了就是对景区的破坏,起点上要按3a 景区规范建设,向4a 规范靠拢。

做好监管工作,县旅游局要围绕项目建设抓好宏观协调。把资金管好用好。项目建设业主单位要掌握好三个重点:一是施工平安,不准出现平安事故,二是建设质量,不能有豆腐渣工程,三是建设工期,要按期完工。建设主管部门要把好质量监督关。项目所在地乡镇政府要围绕工程建设,做好相关协调和服务。该项目作为政府来说,配套资金上是有难度的但我应该从久远来看效益,地方政府在税费上要给予优惠政策,能减则减,能免则免。旅游专线公路建设的问题上,旅游部门要主动和建设单位联系,掌握情况,及时交换意见,确保景区交通顺畅,能正常接待游客。有关公路建设要求上,有需要县政府出面或协调的事项也要及时汇报。

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完成今年的经济任务

旅游基础设施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今年对于旅游来说。后河的旅游专线公路和旅游人行步道已全面完工,后河景区的旅游接待条件基本幼稚;溪的两大工程也将在今年内全面完工。因此我设施上来了就更应该抓住时机宣传,结合新景区,树立旅游新形象。一是要多种形式宣传,报纸、电视、电台、因特网、推介活动,各种形式一起上。二是要搞好景区联合。景区各有特色,联合起来就是一个齐全的旅游目的地。几大景区形成合力向外宣传,树立旅游的整体形象才干吸引游客。三是要舍得宣传投入。各景区在宣传资金上自筹一点,政府支持一点,旅游主管部门的牵头组织下集中力量,才有好的效果。

希望各单位回去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县旅游局已经把旅游经济指标下达到各单位。宣传上各显神通,扩大知名度,确保全面完成今年的旅游接待人数和经济指标任务。

三、要加强行业管理。

加强旅游培训教育、做好饭店评星工作、加强对农家乐的指导和规范工作。各景区、各旅游企事业单位要苦练内功,县旅游局要以抓行业管理为总线。全面提高导游服务质量和旅游服务水平。旅游行业是窗口行业,旅游人员的形象就向外界展示了人的形象。旅游从业人员要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要热情服务,规范服务,让游客满意。

四、要加强旅游法规建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执政能力…
       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科学发展观全…
       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交通快速发展
       树立科学发展观推进新农村建设—…
       落实科学发展观执政能力建设同志…
       坚持科学发展观创新破难加快发展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深化教育教学…
       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
       坚持科学发展观切实提高执政能力
       树立科学发展观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交通局文明建设发展意见
    转变观念求真务实努力开创党政办…
    慈善公益募捐晚会发言稿
    国际护士节知识竞赛活动总结
    城管局加快党委学习计划
    市水生野生动物利用特许证核准服…
    强化单位安保的建议
    饭店迎宾服务会议上的讲话
    县委书记科学规划发展讲话
    小学实践民主教育讲话
    党政领导干部工作责任管理办
    领导干部工作日外监督管理办
    依法行政领导小组工作要点
    领导和国企领导人审计工作方
    市委党建设领导组工作要点
    书记在县委工作大会讲话
    副科级领导选拔工作方案
    县委集体林权改制工作方案
    关工委领导年终培训会
    县委争优活动中党组建设意见
    旅游劳动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