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五月份国旗下讲话—家乡美景也醉人


    春天到了。风景名胜区内垂柳依依,花团锦簇,小桥流水,鸟语声声。奇丽的风光引得游人如织。
    有些同学渴望利用“五一”长假,随父母亲朋到杭州饱览西湖的湖光山色;渴望到苏州去尽情地欣赏风格各异的古典园林;到无锡梅园去饱览沁人心脾的梅香……
    然而,由于“非典”的流行,为了保障人们的生命和财产的安全,国家暂时取消了今年的“五一”长假,使同学们的旅游计划落空。
    同学们,苏杭的美景固然令人陶醉,而我们家乡的美景同样也迷人!
    我们如皋水绘园是天下名园。这里南北东西皆水绘其中。尤其是来到园中的水明楼,会让人产生“人在舟中,舟行水中”的幻觉。推开楼里的窗户,小桥流水、碧波柳荫、亭台楼阁……尽受眼底。来到水绘园,既可以欣赏历史名园的无限风光,又可以聆听到园的主人冒辟疆、董小宛的传奇故事,如此耳福眼福,怎不令人神往?
    我们如皋定慧寺是千年古刹,坐南向北。碧水环寺在名刹中独树一帜。寺内大雄宝殿巍峨雄伟,金碧辉煌。四大天王的塑像姿态各异,威风凛凛;150座大小佛像各具神态,栩栩如生。雄伟的建筑和逼真的塑像令人流连忘返。
    如皋花市绵延十几里,虽不是公园,但它却是名副其实的花卉圣地。这里苍松翠柏、奇花异草随处可见,满眼姹紫嫣红,处处花香扑鼻,令人心旷神怡!
    同学们,如皋作为历史文化名城,景点遍布城乡。江南有名胜,如皋皆美景。如皋美景就如西湖、苏州园林一样吸引着无数的中外游客。而作为如皋人的我们,何不“近水楼台先得月”呢?何不来个如皋尽兴游,饱览家乡色呢?同学们,珍惜时光、珍惜这美好的季节吧,去拥抱咱们家乡的春色吧!
    . . .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把微笑献给自…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给头脑充电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祝北京好运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远离白色瘟疫…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理想之花盛…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持之以恒——…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用爱心扮靓我…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勿忘昨天珍惜…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向着进发6月0…
       七月份国旗下讲话—暑假怎么过
     
    民营经济解放思想管理讲话
    实行发展党员票决制实施意见
    建设局经济建设发展要点
    小学教导处总结
    计算机毕业论文写作指导
    建设局信息宣传意见
    供电集团治理报告
    水污染防治实施工作意见
    法律服务所总结
    税务系统保先教育心得体会
    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简报
    7月份医生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
    勤工助学中心月份总结
    城管大队月份小结
    城管大队二月份小结
    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九月份
    县通信公司月份总结
    自来水公司一至十月份总结
    生产部8月份总结
    烟草局八月份总结及后四个月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