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学生会工作总结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九月份总结

  “新生杯”比赛还在火热进行,人文学院以提前结束比赛为最终结果,体育部责任重大。
  首先,从参赛队伍的报名开始,就没有打下一个好的基础。由于体育部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导致足球队与排球队没有能够参赛。从中暴露出体育部在工作方面的不足。一,体育部对比赛不够热心和积极,关注程度不够,特别是在足球和排球项目上,我们只是单方面等待校体育部及校学生会体育部的通知,而没有主动询问有关比赛方面的事项,导致我学院的足球队及排球队未能及时报名参赛。虽然,对方对于未能及时通知各学院也应付于责任,但从此事上也能反映出我们的工作漏洞。二,宣传及动员工作做的不到位,导致报名参赛的学生寥寥无几,致使参赛队伍,特别是足球队和排球队无法组建。

  其次,在比赛过程中也暴露出我们工作中的很多问题。一,我们与裁判的沟通不足。对于赛场上裁判作出的多次对我院队不利的判罚,我们工作人员没有及时指出,也没有与裁判进行适当的交涉,使我院队在比赛中处于不利地位。二,对记录台的关注不够。没有注意记录台的记时与记分,致使记录台出现错误时,我们没有足够的证据指出,有时甚至没有及时发现记录台的错误。三,对运动员的后勤服务不周到。在运动员下场休息及中场休息时,没有及时递水等。没有组织拉拉队,既没有体现出人文学院的气势和团结的精神,也没有调动起运动员的积极性。

  最后,体育部的部长之间,及部长与主席团之间没有及时沟通。部长之间的沟通不及时,使工作安排不能正常进行,出现部长对其工作的认识不清,不了解工作内容,甚至不知道有什么工作,致使出现了重大失误。部长与主席团之间的沟通不及时,使工作经验没有得到很好的交流及传承,使很多本可以避免的失误频频出现。

  以上,是对本次“新生杯”体育比赛的总结。体育部每个成员已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决心组织好今后的各项活动及比赛。当然,在以后的工作中错误及失误是不可避免的,望主席团予以监督并及时纠正。

  
  人文学院学生会 体育部

  孙瑞堇

  09年10月13日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学生会文艺部期末总结
       学生会学术部计划
       大学学生会办公室学期总结
       人文学生会生活部本学期总结
       学生会宣传部学期总结
       学生会报告
       学生会总结
       大学第六届学生会总结报告
       最新学生会总结
       信息分院团总支学生会总结与个人…
     
    教育局安全总结
    市骨科医院第三届职代会第二次会…
    少先队员国旗下宣誓词
    建筑系学生个人工作计划
    河务局个人廉政心得体会
    浅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中乡镇政…
    农家女致富路事迹材料
    市第二届党管武装好书记和优秀第…
    庆祝教师节暨表彰专家型教师明星…
    教师演讲稿用粉笔谱写平凡人生
    学院实验信息机构工作总结
    职业学院团讯第2期
    职业学院团讯第期
    高校学院专题宣传片样稿
    加入文学社申请书
    加强学院内部建设交流材料
    学院开展解放思想活动方案
    学院教学援助活动方案
    学院科学发展观调查研究报告
    学院教师先进性教育个人党性
    学生会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