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国旗下讲话稿 >> 正文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把微笑献给自己


    “六一”儿童节那天,同学们一定收到很多礼物。今天,老师送给你们一份迟到的节日礼物——自己的微笑。
    曾经有一天,一个愁眉苦脸的男孩来到老师面前,伤感地说:“我是一个学习成绩不好,又没有人爱的孩子,活着可真没意思!”老师送给他一块石头,说:“明天早上,你拿这块石头到集市上去卖,但不是‘真卖’。无论别人出多少钱,都不能卖。”第二天,男孩蹲在市场的一个角落,面前摆着那块石头的价钱,果然有人向他打听那块石头,而且价钱愈出愈高。回来后,男孩兴奋地向老师报告,老师笑了笑,要他明天拿着石头再到黄金市场上卖。在黄金市场,竟有人喊出比昨天高十倍的价钱要买那块石头。后来男孩把石头拿到宝石市场上去展示。结果,石头的身价较昨天又涨了十倍,由于男孩怎么也不卖,这块普通的石头竟被人传为”稀世珍宝”。为什么会这样呢?老师说:“一块不起眼的石头,之所以被人说成稀世珍宝,是由于你的珍惜提升了它的价值。生命的价值就像这块石头一样,在不同的环境下就会有不同的意义。不管是谁,只要看重自己,自尊自爱,生命就有了意义,就有了价值。”从此,男孩的脸上常常充满灿烂的笑容。是啊,我们希望得到别人的爱,我们更要学会爱自己,我们常说:将微笑献给别人,现在我要说:把微笑作为礼物送给自己!
    同学们,当每天太阳升起的时候,当我们把微笑献给身边每一个人的时候,一定也要把自己最自然、最真诚、最美丽的微笑留给自己。只有这样,你才会发现,大家是那么的爱你,自己是那么的可爱,生活的每一天是那么的美好!请你收下这份礼物,愿歌声与微笑永远伴随着你!
    . . .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给头脑充电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祝北京好运为…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远离白色瘟疫…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让理想之花盛…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持之以恒——…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用爱心扮靓我…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勿忘昨天珍惜…
       六月份国旗下讲话—向着进发6月0…
       七月份国旗下讲话—暑假怎么过
       七月份国旗下讲话—党我心中
     
    检验技师参加考试后心得
    浅谈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监管体系…
    加快创新步伐努力建设社会主义新…
    晋城两市学习考察报告
    护士个人年终总结2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心得…
    公司劳模表彰暨先进事迹报告会讲…
    女兵代表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上…
    人大领导须抓好任前审核五关
    镇委村官考核工作意见
    区4月份国民经济运行简报
    7月份医生第三批学习科学发展
    勤工助学中心月份总结
    城管大队月份小结
    城管大队二月份小结
    人文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九月份
    县通信公司月份总结
    自来水公司一至十月份总结
    生产部8月份总结
    烟草局八月份总结及后四个月
    国旗下讲话稿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