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酒店工作总结 >> 正文
勤工助学中心月份总结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11月份工作总结,对勤工助学中心月份工作总结进行讲述。其中,主要包括:本部门与工商银行乌当支行合作办理的“猪福卡”业务。在工商银行的赞助下制作了广告宣传栏,之前,“猪福卡”业务在学校范围内得到了很多同学的响应,同学们争相办理,非常踊跃、二手市场以免费的方式继续开展,一星期的时间将七栋学生寝室都以入户咨询的形式,将同学们的二手商品的买卖情况统计完毕,并制作成表格的形式结合展板使二手市场项目成功运转,同学们反应良好,一星期内成功完成四次交易,达到了将同学的遗弃的商品重新利用起来的目的、在保持新项目的工作同时,原有的常规的在食堂门口和食堂三楼的值班也按照上级安排有条不紊的进行。每天在食堂三楼值班的不员也会督促其他部门值班部员签到并组织他们打扫办公室和食堂三楼走道的卫生每次我们的同学出展板都会进行很长时间,因为出一张展板最快会2个半小时。工作量相当大,而且材料耗用也很大。我们都不敢在招其他人,资金太不足了,具体材料请详见:
  目前我勤工助学中心正向一个辉煌期高速发展,各项工作逐步快速进行,使的明德学院勤工助学中心上升到新的阶段。从各项工作成果来看告诉我们:一个团队合作的力量,勤工精神的支柱。使的勤工拥有无尽的活力 。 但是勤工的发展绝对离不开学院的支持,在各项成绩之外,勤工各部门反应出“心有余,而力不足”的心情。使的很多好的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想法无法得到实施。而且,由于我们中心的设备和资金问题,许多工作都受到很大的限制。希望学院能够给我们一些建设性的支持,勤工助学中心全体成员才能更好的发挥他们的积极性和能力。 本月中心组织了中层以上干部到贵州大学(南区)参观其勤工助学中心。其中在每栋寝室设立了“勤工书吧”以免费租书的形式为同学服务,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学习机会。为学校增加学习氛围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财务
11月份工作总结:
2009年9月,勤工助学中心正式开始了一学期的工作,各个部门在经过了严格的筛选新的部员之后开始运转,各个部门的财务状况状态良好。
办公部的日常中心运作的费用通常都是通过其他部门的利润来支撑,但由于中心为师生免费服务的的项目不断开展,很难支持中心日常费用的开展。办公室由于地理环境的原因常常被盗,累计被偷盗600余元的办公用品和清洁工具,要根本解决必须安装防盗窗。
实业部的电影院,水果摊和电器组的收入不是很好,电影院的电影票收入,仅够用于放映设备的维护,由于我们没有适当的放映工具,只有一个音响,而且经常出问题,每修一次就花去60-70元钱,这个月已修了2-3次,如果有一套完善的音响设备,在增加观众的同时,不但能我学院增加不少收入,能提高同学的积极性,我们还能够有一部分资金积累。
监管部和科技部由于是直接为学校师生服务的,没有经济来源,虽然在后期监管部发展了报刊亭业务,但是由于报刊亭的修建资金是差欠外面商家,现在的收入大部分还用于还清债务,而且资金都压在货上,中心的流动资金甚少。
整个勤工助学中心的财务支出较大,我们的每月的打印费就上百,如果以宣传部的宣传方式,材料费就更多了。所以现在我们还只能停留在用打印的方式。其他的建设就更没有多的资金周转了。而且许多部门都是没有经济收入的,而为学校师生服务的过程中又须用到大量资金,所以希望学校在有可能的情况下对我中心进行经济上的帮助,也希望学校领导能够理解。
办公部
1、本部门与工商银行乌当支行合作办理的“猪福卡”业务。在工商银行的赞助下制作了广告宣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职业道德素质总结
       政工科半年总结检察院
       县检察院半年总结
       半年检察院妇委会总结
       半年检察院妇委会总结暨下半年设…
       检察院公诉处半年总结
       检察院政工科半年总结
       半年检察院民行科总结
       检察院度参与平安大区总结
       检察院政治处总结
     
    搞好优质服务打造供电品牌
    局职工医院会议发言提纲
    社会事业相关部门和单位半年小结…
    校本课程学习体会
    银行个人业务科的竞聘报告
    劳动模范推荐材料
    计算机毕业设计论文目录样本
    医院党总支年上半年总结
    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零就业家庭就…
    工会科学发展观演讲稿
    教育局发展勤工俭学交流材料
    大学贫困生助学金申请
    城市贫困生助学金申请
    助学扶困促和谐
    中小学校特困生专项助学金管
    公司爱心助学奖励基金章程
    教育部门扶贫助学工作意见
    学院后勤工作规划
    行政后勤工作计划
    学院行政科后勤工作规划
    酒店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