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月度工作总结 >> 正文
烟草局八月份总结及后四个月安排

八月份,襄城局(营销部)全体干部职工团结奋斗,栉风沐雨,早出晚归,克服主客观不利因素,圆满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

卷烟销售总量完成1162.1箱,占计划的102.3%,单箱结构9090.3元/箱,占计划的101 %。

专卖管理共查处各类违法案件89起,办结案值200227.00元,查扣各类违法“三烟”312.1条。其中,假冒烟219.7条,非渠道卷烟92.4条。组织市场清理整顿3次,共计9天,出动人员430人次,车辆72台次。回顾工作紧张、忙碌有序的八月份,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一、落实第一要务---卷烟销售工作

(一)统一思想,上下同心,全员上阵促销售

八月份,天气变化无常,时而烈日炎炎,时而阴雨绵绵,而且交通不便,区内几条主要干道都在大面积修路,面对恶劣的环境,面对艰巨的销售任务,我局(营销部)从领导到员工,并没有退缩,大家团结一致积极寻求解决办法,局长(经理)按照惯例召开了每月一次的经济运行会和全体职工大会,通过认真总结,全体干部职工统一了认识,树立了信心,大家把客户满意作为网建工作的出发点和立足点,一切从客户利益出发、一切为客户利益着想,与客户建立长期稳固的合作关系,为顺利完成市局下达的八月经济工作目标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扎实实做好基础工作

为确保卷烟正常销售,明确责任,我们实行把卷烟销售分解到每一天,每一条线,每一个人,做到每天有记录,一天一公布,月底奖惩兑现。在八月份经济工作会上我们不仅对超额完成任务的部门,而且对完成任务的线路客户经理、市管员给予了奖励,充分调动了员工销好卷烟的积极性。

始终坚持客户经理寻访、协访提高每天的访销成交率,从而争取订单最大化,合理利用了电话访销员的拉力与客户经理的推力,推动每天的卷烟计划完成。坚持规范经营,落实省局、市局的规定不动摇,着力扭转月初松、月中赶、月底压的恶性循环局面,从而达到了平衡销售。

(三)明确责任,强化措施,把卷烟销售工作落到实处

为了使客户经理的职能发挥到位,建设好一支优秀的团队,我们积极做好品牌置换工作中的宣传引导,加强客户经理目标、责任管理,建立建全了检查考核制度,严格考核到位,兑现到人,确保了卷烟销售的完成。加大内部管理奖惩力度,实行完成卷烟销售总量单项奖惩办法,进一步调动全员管好市场、销好卷烟的积极性。

客服中心从思想和管理入手,加强客户经理的培训工作,对客户经理进行每周一次教育培训学习,为其发放了《客户经理怎样为客户服务?》等方面的学习资料,通过这些有效的途径,提高了客户经理的业务技能、客户服务管理意识。

在工作中,我们认真分析市场,采取积极的措施,做好每天的工作日志,做好月旬市场情况分析,从中找出市场潜在的卷烟需求,对目前黄鹤楼、火之舞短缺的情况及时调整经营思路,结合辖区消费水平,选择适合市场的卷烟投放,积极寻求替代品牌,加大对价位相近替代产品宣传来弥补市场的供应不足,使市场潜力最大限度的转化为效益。

坚持领导挂点,部门包片,全员上阵促销售,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市场,与零售户面对面的交流、专访,为零售户排忧解难,提供更好的服务,确保卷烟销售任务的完成。

二、强化第一重点---专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集团公司企务公开推进月活动总结
       供销公司双文明建设自查总结
       公司企业生产部门总结
       燃气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总…
       公司总结
       人寿保险公司总结报告
       热电公司总结
       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结
       股份公司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
       国税局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总结
     
    突破瓶颈 加快发展科学发展共建和…
    业务员年终工作计划
    司法局强化法制宣传意见
    计生半年小结
    数学教育教学计划
    女企业家协会年会讲话
    少先队员重阳节活动方案
    北京市民唱响八荣八耻荣辱观道德…
    毕业论文结构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鼓足干劲开创…
    烟草局责令整改管理办法
    烟草专卖局管理办法
    加强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意见
    烟草专买局工作报告
    烟草部门客户领导工作总结
    烟草公司党风廉正建设纪实
    致烟草职工慰问信
    烟草公司扶贫教育交流材料
    烟草局文明教育交流材料
    烟草局政治教育交流材料
    月度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