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领导讲话 >> 办公厅室讲话 >> 正文
干部职工工资治理工作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区域服务中心,各行政事业单位(含二级单位):

为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的统一管理,提高工资发放的质量和效率,年以来,我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实行了统一发放。自工资统一发放以来,因个别单位人员工资管理不到位,出现了部分人员调出本单位却不办理工资停发手续、擅自离岗或长期不在岗、离退休人员到龄不退或死亡不报等问题,致使财政支出不合理因素增加,严重影响了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为切实加强在职职工和离退休人员的工资管理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工资管理工作。

各单位要对每月无故离岗、遗属到龄及病故人员如实提出扣发或停发工资的处理意见,并填报《行政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扣款上报表》,列明扣款事项和金额,由主要领导签字后加盖公章报财政局预算股,财政局核实上报情况后办理相关手续。

扣发工资将作为办公经费按时拔付到各单位。

二、各单位要对已调离或考录到其他单位的人员及时办理停发工资手续。对已故和到龄人员要及时上报财政、人事部门,并办理停发工资手续。

三、各单位要如实核查本单位人员离岗和工资变动情况,对故意隐瞒不报、漏报的,一经查实。

将按照《左工资资金国库统一支付程序及财务管理暂行办法》(土左政号)第四章第二条的规定(即由单位负责人和当事人负责,并从当事人工资中扣回),追究单位主要领导及相关责任人的责任,并给予通报批评。

四、财政局要积极配合各单位对人员工资进行严格管理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展房屋安全大检查通知
       民间文艺大联欢活动上欢迎词
       安全生产月电视讲话
       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会议上讲话
       城乡环境综治工作会议上讲话
       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会议上讲话
       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全县干部大会上讲话
       副县长在创建旅游强县动员会上讲…
       书记在第二次学习会上讲话
     
    拆迁工作潜在的危机情况报告
    县级统计局调查队单位总结
    校财务处年终汇报
    局治理效益年活动现场经验交流会…
    公司考勤管理制度
    新学期老师个人工作计划
    高考冲刺教务处老师讲话
    200国庆节安排会议发言稿
    街道开展新阶段新发展大讨论活动…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全县干部大会上讲话
    建立干部轮流值班制度通知
    干部信访稳定工作考核办法
    教育系统职工工伤保险通知
    镇干部落实责任制工作事项通
    五家领导干部会上讲话
    节假期间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领导在干部作风整训会上讲话
    深化干部作风建设事项通知
    加强干部联厂责任制事项通知
    办公厅室讲话
     政府领导讲话   党建工作讲话   办公厅室讲话   科教文卫讲话   工交建商讲话   农林牧渔讲话   思想宣传讲话   农村工作会议   新闻媒体讲话   组织人事讲话   群众团体讲话   领导干部讲话   政法军事讲话   县委讲话讲话   人大政协讲话   表彰大会讲话   市委领导讲话   经济会议讲话   税工质药讲话   人大闭幕讲话   企业领导讲话   领导讲话要领   培训班讲话   教师节讲话   科学发展观讲话   旅游劳动讲话   计生工作会讲话   党委书记讲话   财税金融讲话   学校工作讲话稿   开学典礼讲话稿   政协闭幕讲话   国旗下讲话稿   工业工作会议讲话   安全教育讲话   招商引资讲话   安全生产讲话   公司领导讲话   交通安全讲话稿   老干部会议讲话   共青团领导讲话   乡镇经济会议讲话   三八妇女节讲话   精神文明建设讲话   卫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协主席讲话   劳动保障讲话   作风建设讲话   学生工作会议讲话   政法委书记讲话   工商联主席讲话   社区建设会议讲话   换届选举动员讲话   医院领导讲话   信访维稳工作讲话   办公室主任讲话   人事任免讲话   三农工作会议讲话   扶贫工作讲话   工会领导讲话   消防安全讲话稿   国税工作会议讲话   煤矿安全讲话   审计工作会议讲话   邮政服务动员讲话   国土资源会议讲话   春节座谈会讲话   统计局长讲话   纪律作风整顿讲话   总经理讲话稿   运动会开幕式讲话   植树节讲话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