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演讲致辞 >> 演讲稿 >> 正文
节假期间老干部座谈会上讲话

我们坐在一起,共庆祖国华诞,共度传统佳节。首先,我代表乡党委、政府、人大、政协及我本人,向各位老革命说一声节日快乐!下面,我就今年来新建的发展向你们作个简单的汇报。

一、政策落实到位。今年我们在全乡实行农民负担零收费,各项惠农补贴资金全部由纪委和财政所张榜公示,打卡发放到位。县电视台、今日华容报等媒体都对我们乡坚决落实国家政策的情况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报道。下半年来我们正在搞土地确权颁证,这既是国家政策的要求,也是当前现实的需要。目前这项工作的进展还比较顺利。

二、农业增产增收。在国家粮食安全政策机遇的指引下,今年我乡的水稻面积较去年大幅增加,产量也有了明显提高。国家最低收购价是每百斤92元,比去年提高了13元。棉花今年也喜获丰收,市场行情目前相当看好,与去年同期相比,均价每斤提高了1元钱。今年老百姓的日子比去年要好过。

三、建设如火如荼。基础建设上今年我们着重搞了三件大事:一是申家河、易家嘴两个大泵站的升级改造,总投资近800万元,上半年外部改造已经完成,现在正在搞内部机电升级。二是西来、胜利等村的国土项目,总投资1200万,目前正在搞前期勘测,今年就会动工。三是的疏洗。这个事我们想了很多年,老百姓望了很多年,确实要搞了。但是上面没有资金来,这几十万元钱完全要靠乡里想办法。今年我们痛下决心,就是当了裤子也要把拉通。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指挥部,目前正在搞清基扫障。

四、工作争先创优。年初县经济工作会上我乡各项工作综合排名进了前八,相比往年有了巨大的飞跃。今年又有新的特点:一是我们建立了政民互动信息平台,通过收发短信,乡政府和有移动手机的干部群众实现了零距离沟通;二是在县里庆祝新中国成立周年合唱比赛活动中,我们以乡镇第一的好成绩捧回了银奖;三是纪检信访、安全生产、计划生育、新农合等各项工作都继续排在全县前列。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政干部的辛勤工作,离不开全乡群众团结协作,更离不开各位老革命的关心和帮助。没有你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没有你们的鼎力支持,我们的很多工作将面临无数的困难。因此,我代表乡党委政府和全乡人民感谢你们。同时,讲两点希望:

首先希望老革命个个长命百岁。你们的经验就是我们的财富,学之不尽,取之不竭。党委政府的工作需要你们,新建人民需要你们,所以请你们保重身体。

第二希望老革命个个发光发热。目前我们的两项主要工作要靠你们出力。一是土地确权颁证。还有相当一部分村组宣传不到位,意见不统一,没有行动,请你们在村里组里做些工作,搞点宣传,当好参谋。二是的扫障,我们统计了一下,要砍掉00多根树,有老板的,也有群众自己的。光靠我们村干部做工作,费时费力,效果也不明显。请你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多做群众的工作,争取疏洗尽快动工。

我相信,有在座各位的关心和支持,有全乡干群的通力协作,我们的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人民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新建的明天一定会越来越好!最后,再一次祝愿老革命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没有了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领导在农业生产会议上讲话
       领导在水利督督导会上发言
       领导在环境综治行动动员大会发言
       书记在工作大家谈会议上发言
       竣工庆典暨乡友联谊会上发言
       “狠心”的母亲
       春天的校园
       新老师
       乡间小记
       你我之间
     
    公司党组织理论学习报告
    五四表彰大会基层单位团委表态发…
    建设局工程安全发展总结
    大学生暑假期间实习调查汇报
    食品安全考评报告
    电影长征组歌观后感
    户外广告整改计划
    革命烈士纪念碑翻建落成庆典仪式…
    城管思路
    某教育局半年工作概括和下半年任…
    加强节假期间森林防火通知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做好春节期间工作安排
    国庆节专题国庆期间小学生手
    挂职学习期间造林绿化改善生
    供电所局长雪灾期间保电事迹
    学院军训期间的个人思想体会
    假期社区实习体会
    教师假期岗前培训报告
    演讲稿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