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规章制度 >> 管理办法 >> 正文
实施肉羊产业强县管理办法

一、考核奖励的原则及对象

坚持公正、公开、透明、细化的原则,对在肉羊产业大县建设中贡献突出、成效显祖、措施得力、辐射带动力强、各项指标完成较好地乡镇政府、养羊专业村、养羊小区给予奖励。

二、奖励条件和标准

1以县统计部门核定的数据为依据,对羊只饲养达到下列标准,且综合考评赋分排在全县前6名的乡镇给予奖励。

1羊只存栏达到10万只、出栏达到5万只以上或人均羊只存栏达到10只、出栏达到5只以上的乡镇各奖励10万元;

2羊只存栏达到6万只、出栏达到4万只以上或人均羊只存栏达到6只、出栏达到4只以上的乡镇各奖励6万元。

2对羊只饲养量达到1万只以上或人均羊只饲养量达到10只以上、全村80%的农户按整社推进的要求建有暖棚、户均饲养基础母羊20只以上、建设标准化养羊小区不少于2个的养羊专业村,参照乡镇综合考评办法赋分排序,全县前25名的养羊专业村,每村奖励l万元。

3对年未羊只存栏达到l000只以上、出栏500只以上,且修建标准化羊舍10幢、配套设施齐全的养羊小区一次性奖励0.5万元。

三、考核奖励程序

由县畜牧兽医局会同县发改局、财政局、监察局等部门,采取不定期检查与年底考核验收相结合的方式,对乡镇肉羊产业发展及畜牧业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进行监督与考核,次年年初依据县统计局公布的畜牧业生产统计数据,对各乡镇肉羊产业建设进行综合考核评比后予以奖励。

四、奖励资金来源及使用

奖励资金由县财政统筹解决。奖励资金通过财政局下拨到乡镇政府,由乡镇统一安排使用,其中,20%的奖金用于奖励畜牧业工作中成绩突出的个人,80%的奖金用于扶持该乡肉羊产业发展。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村贫困户信贷扶持管理办法
       村级农民用水考核管理办法
       农林场用水管理办法
       落实个体农林场水权管理办法
       加强经济形势分析管理办法
       加快肉羊产业建设实施意见
       压减农田灌溉配水实施工作意见
       行政执法监管条例实施意见
       创建诚信企业实施意见
       经济和社会建设工作安排意见
     
    城区建设项目管理总结讲话
    邮局工会年终总结
    小学三年级家长代表发言稿
    教育局深化考试改革实施方案
    市区干部人才管理调研
    水利局科学发展观学习考察报告
    县委干部开展经济会发言
    党委书记代表大会上当选讲话
    市委书记市五届人大三次会议中共…
    乡长大学生村官会议发言
    农村社保实施工作意见
    高中新课程教学实施意见
    农户小额贷款实施意见
    工业经济发展实施意见
    发展农村经济和农民代表实施
    农民合作社建设实施意见
    农村党建保障机制发展实施意
    争做四最干部实施意见
    抗菌药品专项整治实施意见
    乡村卫生服务管治实施意见
    管理办法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