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乡镇工作总结 >> 正文
乡镇安监站计划

为了认真抓好我镇2006年安全生产监督治理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结合我镇实际特制定如下工作计划:

2006年,我镇安全生产监督治理工作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出发点,以遏制重特大事故为核心,以减少和预防一般事故重点,建立健全安全法制,落实安全责任,推进科技兴安,构建和谐和平安的思唐为工作目标。

一、统一思想熟悉,加强领导。我们要从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从维护改革开放稳定大局出发,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的熟悉,把思想统一到与党中心,国务院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和贯彻执行安全生产工作的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指示精神,大力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强安监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狠抓全镇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果断杜绝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以及“执法不严,工作不实”的不良工作作风。[本文转载自-https://]

二、加强业务学习和队伍建设,树立良好的安监队伍形象。通过组织和自孝方式,学习《安全生产法》等有关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一步提高安监工作人员自身综合素质,逐步提高依法行政和监管水平。做到政治坚定,业力精通,执法严格、办事公正,作风优良,塑造安全监管良好形象。

三、加强日常安全监管,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解决全镇事故多发行业或领域的突出问题。把专项整治与日常监治理结合起来,督促安全建立预防为主,改进安全生产自我约束机制,不断完善安全生产监治理机制。[本文转载自-https://]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首先是依法取缔和关闭各类非法非煤矿山,对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要停业整顿,经验收达不到安全生产条件的,将依法给予关闭。6月底前,完成全镇非煤矿山安全生产许可证的资料申报工作。加强组织对矿长,安全治理员,特种作业人员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学习。

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整治。重点是督促规范危化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行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生产条件和各项规章制度,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档案,抓好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安全专项整治。加强烟花爆竹日常安全监督治理,全面落实烟花爆竹生产、销售、储运等安全措施。使全镇实现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为零的目标。

四、严格安全生产行政执法,严格执法程序和纪律。对违章、违规操作造成事故的责任单位和负责人,按照《安全生产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实施行政处罚。加大检查力度,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落实的责任制度。

五、进一步制定和完善安全生产治理制度。实行安全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召开一次各安全职能部门

会议,总结上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下月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方案。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的综合监管职能,切实当好镇党委政府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参谋,为领导决策提供重要依据,全面协调全镇安全生产工作。


《乡镇安监站2006年工作计划》,欢迎阅读乡镇安监站2006年工作计划。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镇人大主席团度计划
       乡镇海洋与渔业安排
       乡镇争取项目资金方案
       乡镇发展党员计划
       乡镇干部教育培训计划
       乡镇党政办公室计划
       基层组织建设要害是乡镇党委建设
       消债减负促进乡镇经济发展新跨越
       提高乡镇执政能力强化六个第一
       乡镇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财政预算…
     
    度勘察设计单位新春联谊会串词
    审计局强化学习教育发展计划
    工商局发展商务经济发展计划
    经典扇情导游欢迎词欢送词
    人大干部外出学习考察报告
    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演出经典…
    教育局工会发展要点
    学习思想道德修养心得体会
    企业经理年终述职报告
    商贸经济会议讲话
    乡镇实施十大工程工作意见
    乡镇年度工作计划报告
    当好乡镇换届三员工作意见
    乡镇创先争优工作方案
    做好乡镇劳务工作安排意见
    乡镇开展提质增效年活动方案
    乡镇一季度工作汇报
    成立乡镇气象站实施工作意见
    乡镇目前重点工作报告
    乡镇食品药品工作人员管理办
    乡镇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