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建设工作总结 >> 正文
建设年活动自查总结

 2009年,市妇联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合肥市“2009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意见,以提高市妇联组织和妇联干部的“双五能力”为要求,以建设政治思想好、创新精神强、业务水平高、工作作风实的高素质妇联干部队伍为目的,全面履行妇联职责,强力推进机关“效能革命”,效能建设取得明显实效。
    一、高位推动,效能建设工作扎实有效
    按照市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妇联及时成立领导机构和办事机构,大张旗鼓地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有条不紊地抓好组织实施,扎扎实实地完成了建设年的工作任务。
    (一)健全组织,强化领导
    及时召开市妇联党组会议,成立了以妇联主席江玲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机关效能建设领导小组,下设由组织联络部和办公室专人组成的效能建设办公室,市妇联副主席徐文江兼任办公室主任,确定了党组负总责、办公室抓落实、部门各负其责、群众积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
    (二)方法具体,措施得力
    有方案。4月中旬,市妇联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办公室会议,结合我会实际和2009年工作重点,讨论制定了《市妇联机关效能建设实施方案》,确定市妇联机关效能建设的目标任务、保障措施、基本内容和实施步骤,并按照实施步骤稳步推进。
    有调研。4月下旬,效能建设办公室就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和市妇联的开拓创新、勤政廉洁等内容编印成《市妇联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调查问卷》下发到市妇联执委、女知识分子联谊会、女企业家协会及有关单位,广泛征求群众意见,深入查摆机关效能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群众反馈的意见及时进行梳理,制定了具体的整改方案。
    有承诺。经过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的充分讨论,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市妇联机关效能建设工作承诺》,承诺款项11条,对妇联工作自我加压,提出高标准、严要求。
    (三)加强宣传,营造氛围 
    启动及时。3月底,市妇联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动员会,传达了市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的会议内容,宣传了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动员,使机关工作人员深入了解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的主要内容和目标要求,强化效能建设从我做起的意识。
    学习深入。认真组织学习省市机关效能建设有关材料,定期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年活动学习讨论会;结合社会主义荣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建设工程招投标总结
       以创新精神探索公安队伍建设新机…
       县政协党风建设和反腐败总结
       党风建设总结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人事秘书科…
       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总结
       街道干部队伍建设总结
       作风建设年总结
       教育局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县委副书记党风廉政建设总结
     
    政府法制相关问题请示
    入党思想汇报——反腐败有感
    新学期班级计划
    教育局廉政演讲稿
    延安精神永放光线革命圣地延安社…
    推进防震减灾发展的执行意见
    工商局科学发展观典型观摩交流会…
    市长统计调度会议讲话
    城乡妇联意见
    语文考试过失性丢分原因及对策
    建设现场公示管理办法
    农民合作社建设实施意见
    城镇规划建设实施工作意见
    建设工程钢筋质量管理工作意
    公益事业财政奖补建设意见
    城镇规划管理建设意见
    基础设施建设意见
    加强企业党员建设意见
    钢铁及金属材质基地建设意见
    循环工业园区建设意见
    建设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