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体育局依法行政发展意见

    (一)以新农村体育为重点,推动群众体育向纵深发展
      1、精心组织好第13个全民健身宣传月活动和各种节日群体活动。发挥体育在和谐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广大群众身体素质不断提高。要加强领导,周密策划,开展活动要做到统一主题,统筹安排,上下联动,点面结合,内容有新意,形式有拓展,进一步推广普及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项目,组织举办群众参与性、互动性强和体现*特色的体育活动。同时要积极发挥条块作用,联合工、青、妇等相关组织和社会各方力量,广泛开展群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向深度和广度发展。要加快群众体育社会化步伐,积极发挥社会各方力量,支持单项体育协会独立开展活动。同时要关注和维护特殊人群及社会弱势群体的健身权益,积极为老年人、残疾人参加体育活动创造条件。
      2、举办市第二届文体俱乐部运动会。为贯彻落实省体育局全面推广农村体育俱乐部建设的有关精神,我们将在今年举办*市第二届农村文体俱乐部运动会,运动会共设负重、自行车越野、登山、游泳、拨河、跳绳、趣味、健身路径等8个项目的比赛。为让运动会更加贴近基层、贴近实际、贴近群众,将把运动会与全民健身、体育三下乡活动有机结合,大部分的比赛项目会分别安排到一些运动基础好、设施相对先进的文体俱乐部举办,一方面借助举办比赛产生的影响力,进一步带动周围各基层俱乐部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另一方面也使得其它俱乐部以参赛为契机,学习当地先进的软硬件建设经验。同时,还要借召开运动会之机,努力为基层群众营造科学、文明、就近、方便的健身环境。
      3、加快群众体育组织网络建设。鼓励建立行业体育协会、农民体育协会,使基层体育组织网络不断健全。充分发挥各级各类体育社团在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中的积极作用,增强单项体育协会在全民健身活动中的活力。进一步加快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养,严格培训、考核、审批制度,不断提高社会体育指导员的素质和水平,扩大对全民健身科学指导的覆盖面,逐步达到社会体育指导员占总人口8‰的水平。
      4、开展国民体质监测,加强科学健身指导。全力做好第三次全国群众体育现状调查,推进国民体质监测工作。市国民体质监测站实行每周二天对外免费开放,并继续安排下乡为基层群众服务,为广大群众开具运动处方,有针对性地推广科学健身方法,指导健身活动,同时进一步完善本市国民体质状况的基础数据库。
      5、加强体育宣传,提高体育影响力。要充分利用奥运会倒计时100天(4月30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市本级及各镇、街道都要安排主题活动,要做到体育场地不空,体育人口不闲,不断掀起全民健身,喜迎奥运的高潮。要加强体育新闻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新闻媒体在体育事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发布健身信息,传达科学健身资讯和知识,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健身,不断扩大体育锻炼人口。继续办好“*体育网”网站,使之成为体育部门与广大群众沟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
      (二)积极迎战*市三运会,提高竞技体育水平
       广大教练员、运动员要紧紧围绕*市三届运动会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双第一的目标,要以“天降大任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农民体育健身发展意见
       非煤矿山企业汛期防灾发展意见
       矿山安全标准化实施意见
       安监局深化安全规划发展意见
       安监局深化思想教育实施意见
       环保局监察服务发展意见
       质监局创新教育发展意见
       质监局开展作风建设实施意见
       质监局强化生产源头监管意见
       质监局深化监督教育发展意见
     
    国企改革应把握好四个方面
    落实电子政务工作要点
    老干部春节团拜会上致辞
    教师让生命与使命结伴同行演讲
    司法推进调解完善意见
    和改进青少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总…
    员工招聘管理试行办法
    先进性教育学习交流大会讲话
    班主任感恩活动总结思想道德建设
    镇党委书记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
    农民体育健身实施工作方案
    做好残疾人体育工作意见
    教育局食品安全管理办法
    教育局年终工作计划
    社区体育与和谐社会论坛上的
    市体育局人员工作总结
    体育场地建设与治理方法
    教育局党风廉政建设与纠风目
    教育局发展勤工俭学交流材料
    教育局发展学校管理交流材料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