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工作意见 >> 正文
村务公开民主考评意见

编者按:本文主要从加强检查考评;定期检查考评;实行量化考评;检查考评办法;检查考评结果公开;进行讲述。其中包括:进一步加强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检查考评制度、组成检查考评小组、每季度的末月下旬由检查考评小组对各村(居)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组织检查考评一次、由镇检查考评小组主持,对各村(居)开展考评检查、每季度将各村(居)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的检查考评情况以通报的形式在全镇农村范围内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等,具体材料详见:
     根据**村发[20**]2号文件及**市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文件精神,去年,镇政府下发了《**镇关于进一步做好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的通知》(**府[20**]41号),对做好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会同市有关部门组织了多次检查,使我镇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规范,工作进一步落实,有力地促进农村和谐稳定。为了进一步加强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现就进一步完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检查考评制度提出如下意见:
     一、加强检查考评。从镇纪检、组织人事办,农业办、社会事务办、农业服务中心等部门抽调人员组成检查考评小组,检查考评小组由下列人员组成:组长袁**,副组长甘**,成员有程**、何**、余**等。
     二、定期检查考评。每季度的末月下旬由检查考评小组对各村(居)的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组织检查考评一次。
     三、实行量化考评。由检查考评小组根据省、市关于规范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的内容和要求,以百分制制定量化考评标准。
     四、检查考评办法。由镇检查考评小组主持,对各村(居)开展考评检查。检查考评办法:
1、村“两委”干部、村务公开监督小组成员参加,听取村委会主任对本季度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的情况汇报和监督小组组长对监督工作的意见。
2、按量化考评表进行自评计分和考评评分。年终累计每季度考评得分,取年均分作为该项工作年终检查考评得分,并与年度工作实绩考核结合起来,按该项工作在年度工作实绩考核得分所占比例,计算该项工作实绩考核实际得分。
     五、检查考评结果公开。每季度将各村(居)村务公开和民主管理工作的检查考评情况以通报的形式在全镇农村范围内公开,接受群众监督。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违法用地建设长效管理意见
       农村股份合作制指导意见
       农村党员村务意见
       某镇劳动力转移指导意见
       文化名镇建设指导意见
       乡镇党代会意见
       市组织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意见
       世博会安全保卫意见
       全年审计项目计划实施意见
       德才兼备干部意见
     
    国土局培训班卒业会议主持
    新党员七一演讲比赛稿
    公司对科学发展观工作汇报
    观看金婚的心得感想
    半年农调队总结
    新形势对工会提出新要求
    交通局征稽人员述职报告
    新时期反腐倡廉意见
    县百里长廊建设调查与思考
    建筑施工企业治理规章制度
    干部工作信息公开管理办法
    干部工作情况公开管理办法
    推进五公开工作意见
    四议两公开工作方案
    党政村务公开工作方案
    农开局实行四公开管理工作意
    监管局信息公开年终报告
    气象局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扶贫开发办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地区党政信息公开工作报告
    工作意见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