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监工作总结 >> 正文
安监局完善安全生产总结

   20*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指导下,在各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平安海盐”、构建和谐社会的总体要求,坚持以安全发展观统筹经济社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十七大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作部署,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行政执法”活动为主线,以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为重点,以消隐患、压事故、减伤亡为目标,进一步完善责任机制,创新监管手段,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安全基础,全力推进安全生产综合治理和预防工作,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总体保持平稳。
    一、20*年事故情况
    20*年,全县共发生各类事故184起,同比-1.1%;死亡62人,同比-1.6 %;伤173人,同比+8.1%;直接经济损失277.6万元,同比-9.8%。死亡人数占市控指标的82.7%、占国控指标的95.4%。其中:
    工矿企业事故15起,同比持平;死亡10人,同比+11.1 %;直接经济损失235万,同比-8.4 %;重伤5人,同比-17%。死亡人数占市控指标的90.9%、与国控指标持平。
    道路交通事故147起,同比-3.3%;死亡52人,同比-3.7%;受伤167人,同比+8.4%;经济损失18.6万元,同比-7.3%。死亡人数占市控指标的88.1%,与国控指标持平。
    水上交通事故2起,同比-33%;无死亡事故,同比持平;重伤1人,同比上升;经济损失7.7万元,同比-49.2%。
    火灾事故20起,同比+25%;无死亡和重伤事故,同比持平;经济损失16.2万元,同比+1.2%。
    二、20*年安全生产主要工作
    (一)完善安全责任体系,确保安全监管责任到位
    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更趋完善。坚持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元月6日即召开了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分析了上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全面部署了20*年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府与8镇、开发区、风景区和相关政府部门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各镇(区)、各部门逐层逐级与辖区内生产经营单位、行政村(社区)等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推行了重点监管单位安全生产责任制备案制度,推进“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责任制体系的完善,使责任制得到更全面的落实,力求不留空白点和盲区。
    安全责任落实更加具体。县政府领导认真抓好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经常性研究部署,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完善安委会例会制度,开展半年度、年度考核,抓好日常监管。安全生产警示制度得到建立和落实,向因一个月内连续发生两起生产安全事故的一个部门发出了安全生产警示告知书,进一步加强了安全生产责任制的日常督促力度。
安全责任奖惩更合理。层层分解落实*市下达的事故控制指标(含国控指标)。完善20*年度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办法,使考核办法更科学,更具激励约束作用。
    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更加完善。坚持定期检查、突击检查和日常监管相结合的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制度。春节、“两会”、“五一”、“国庆”、 “十七大”期间及夏季高温、防台抗汛等重点时段

[1] [2] [3] [4] [5]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监局发展作风建设总结
       安监局党委干部科学发展总结
       安监局发展矿山安全整治总结
       安监局煤矿工会安全管理总结
       安监局强化隐患排查总结
       安监局强化安全考核总结
       安监局加快安全督查总结
       安监局党组学习整改总结
       安监局防火教育管理总结
       安监局生产环境发展总结
     
    质监局国庆60周年征文我骄傲我是…
    电力公司八荣八耻学习体会
    定义秘书相关基本问题探讨
    市政协主席政协委员会上报告
    国税局完善政务公开规范经验材料
    3.5领导讲话稿
    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开展队伍教育整…
    区政府督促检查意见
    中学领导述学述廉小结
    以改革创新精神和改进市直机关党…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冬季蔬菜质量安监工作方案
    乡镇农产品安监机构工作方案
    安监局半年总结
    强化食品安监工作意见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安监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