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意见 >> 实施工作意见 >> 正文
质监局抓好法制宣传工作实施意见

年是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六五普法规划实施的启动之年。一年来,我局根据中央、省、市普法工作的要求和部署,结合实际,充分发挥地方、部门和行业优势,认真组织实施普法规划,被中共市委宣传部、市法制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评为全市普法期间首批法制宣传教育示范单位。

一是加大宣传力度。

运用与电视台联合举办《质量视点》等栏目,依托“3.15”消费者权益日、“5.20”世界计量日等平台广泛开展法律咨询宣传活动。举行“学先进、话质监、颂党恩、争上游”广场晚会,举办中小学生质量夏令营等大型活动,宣传质量知识,扩大社会对质监工作的认知度。

二是组织学法活动。

在市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宣贯即将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进一步提高质监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质。

有计划、有步骤组织一线执法人员专题学习《行政强制法》等法律法规,为形成“有为必有据、有为必有序、有为必有责、有为必有果”的法治质监新局面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组织法律考试。

为检验执法人员学法效果,组织执法人员进行每周一考,同时组织全系统有执法证人员进行网上考试、参考率达到100﹪,干部职工法律水平不断提升。

年,市质监局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普法工作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探索创新,完善机制,强化责任,落实措施,积极整合宣传资源,拓展宣传渠道,丰富宣传手段,提高宣传水平,不断推出法制宣传教育的新方法、新经验,在实施普法规划、推进“法治”建设中,进一步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推进清剿火患战役实施工作意见
       监察局执法监察工作安排意见
       农村农业工作指导意见
       加强烟草专卖管理工作意见
       乡镇财政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烤烟收购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农村交通管理工作意见
       严格土地管理工作意见
       财政局以评估促效能工作指导意见
       粮食局促进粮食产业升级工作指导…
     
    工会主席职位竞聘演讲
    党委书记庆祝教师节会议讲话
    国旗下讲话——凝望升旗
    民政局完善宣传教育总结讲话
    一场特别的结婚主持词
    医院治理病房药房制度
    法院党性分析材料
    一位学习部长竞岗的发言稿
    营养片促销策划方案
    中学教师献礼国庆60周年优秀征文
    药监局一季度工作汇报
    质监局策应扶持工作实施意见
    药监局检查医用氧气工作报告
    安监局半年总结
    食监局发展安全综治交流材料
    纪监局纪检监察交流材料
    安监局安全经营交流材料
    食监局安全监管交流材料
    煤矿公司质监管理交流材料
    银监局文明服务交流材料
    实施工作意见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