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
 提高全民安全意识强化防范监控措施
  努力实现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天城县××××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年×月×日)
  尊敬的各位领导:
  欢迎你们在百忙之中专程到天城来,对我县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情况进行督查。在此,我谨代表县人民政府对各位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下面,我将××××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向各位领导作简要汇报,请各位领导提出宝贵的批评意见。
  一、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和工作安排的情况
  为强化全民安全意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舆论氛围,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促进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按照省州的安排部署,结合天城实际,我县认真制订了《××××年天城县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中积极开展主题为“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各司其职,协调配合,认真开展全县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具体安排是:⒈县安监局牵头,县国土局、县质量技术监督局参加,负责非煤矿山、危化品、商贸企业的安全检查;⒉县煤炭局负责煤矿的安全检查;⒊县公安局牵头,县经贸局、县工商局参加,负责道路交通、消防、爆炸物品、烟花爆竹、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检查;⒋县交通局牵头,公安交警、县农业局参加,负责乡村道路的安全检查;⒌县水务局负责水库、坝塘除险加固和库区船只的安全检查;⒍县建设局负责建筑施工和城市燃气的安全检查;⒎县质量技术监督治理局负责特种设备的安全检查;⒏县教育局负责学校住宿、教学楼、食堂的安全检查;、县卫生局负责食品卫生的安全检查;、县旅游局负责景点景区、宾馆饭店的安全检查。其他行业的治理部门根据本行业实际情况和特点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二)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
  一是组织公安交警、交通等部门开展清理整顿违法驾乘摩托车和预防群死群伤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遏制道路交通事故的高发势头;二是组织县水务局、县教育局等部门开展抗旱防汛、危险水库坝塘、原创:校舍危房的专项整治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三)县政府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发表电视讲话
  (四)举办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学习讨论会
  ⒈县安委会组织召开成员单位负责人会议,分析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学习《红河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定》精神,研究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工作,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⒉为增强安全生产责任人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由县安监局牵头,召开好三个培训会议。一是召开好各乡镇安全生产责任人会议;二是召开好县级各部门各单位安全生产责任人会议;三是召开好有关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人会议。通过召开会议,以会代训,学习贯彻好《决定》精神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
  (五)积极配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州县人大代表视察安全生产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的全面实施。
  (六)积极开展全民安全知识学习和警示教育培训
  以观看《以人为本、安全第一》、《防火安全、人人有责》等专题影视片为学习、教育载体,组织学习《劳动保护》杂志、《安全生产宣传品服务指南》等宣传材料,在全县广泛深入宣传学习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使广大干部群众拥有安全和享受安全,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重点组织乡镇、城区中小学生和有关企业新员工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和警示教育。
  二、开展检查的情况
  按照《活动方案》的安排部署,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汽运公司半年安全报告
       地区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汇…
       半年安全总结电力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供电公司
       质量安全监管半年总结会议讲话
       企业半年安全总结
       煤矿半年安全总结
       创建安全幼儿园总结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安全整治总…
       局安全生产自查报告
     
    病人家属感谢信
    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转正量化标准
    医院二00六年发展党员计划
    班主任初中教学会议讲话
    市农民工群体和基层党建调查与思…
    街道办事处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总结
    名牌表彰暨质量会议讲话
    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
    法院迎七一歌咏晚会主持词
    公司行政文职工作计划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