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安全生产半年总结

安全生产上半年工作总结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办事处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来抓,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不断提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熟悉。今年来,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加大了对辖区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力度,深入开展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使全办事处的安全生产形势得到了进一步的巩固。现将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组织机构建设情况:
  为切实做好2005年度的安全生产工作,我办事处根据实际,明确了工作重点,强化了工作措施,下发文件《关于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的形式,明确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成立了安监办公室,配备专职安全检查人员。按照条块责任分工的原则,政府一把手负总责,原创:各社区主任对本辖区内各企业的安全生产负责,各部门分工负责,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将具体责任落实到每个单位和个人。
  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为抓好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落实,建立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我办事处主要从以下方面入手:一是健全了全办事处安监组织网络。办事处成立了安监办公室,负责全办事处的安全生产监管工作,5个社区也相应建立了行政“一把手”任组长的安全生产领导小组,配备了安全治理人员;二是层层落实了安全生产目标责任,逐级明确责任分工。办事处与各社区签订了《2005年度安全生产目标治理责任书》。
  三、安全生产宣传培训情况:
  6月份,全办事处开展了以“遵章守法、关爱生命”的“安全生产宣传月”活动。6月1日开通“安全专栏”网站利用网络的辐射,原创:增加宣传效果。6月8日起,办事处组织人员在轮流在每个社区设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站,全面宣传《安全生产法》、《安监规定》及《消防法》等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有关知识,悬挂横幅、宣传标语数十幅,散发《关于明确安全事故报告制度的通知》等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材料260余份。6月14日,我办事处出资1500元在大祥坪举办宣传“安全生产”大型文艺汇演,让在座的200多名市民受到教育。同时,按照区安监局和区消防大队的有关规定要求,我办事处组织全办事处内经营单位安全专干参加了消防、安全生产培训班,聘请老专家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经营人员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高了各单位的安全生产治理水平。
  五、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今年上半年,根据各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全办事处按照责任分工,开展了春、夏拉网式的安全生

产大检查活动。重点开展了公共聚集场所消防、锅炉压力容器、危险化学品、爆炸物品和烟花爆竹、建安企业、用电安全、学校安全及食品卫生八个安全专项整治。
  办事处机关干部和各社区专干深入到辖区内每个经营单位,全面开展了安全生产综合整治和夏季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了各类经营单位212个,锅炉16台,中小学校3所,食品经营站(点)19处。
  6月19日,面对汛期来临之际,我办事处一边组织专人值班,一边对全办事处内供电输电线路和通信线路进行了集中检查整改,针对检查出的不安全隐患,采取相应的措施,督促各责任单位进行整改,确保汛期生产安全。
  六、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治理和隐患整改情况:
  我办事处经营店数量多,分布广,职工流动性大,负责人安全治理水平低,给全办事处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历年来,办事处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大多数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意识有所提高,各项安全工作有专人抓,今年以来,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汽运公司半年安全报告
       地区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汇…
       半年安全总结电力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供电公司
       质量安全监管半年总结会议讲话
       企业半年安全总结
       煤矿半年安全总结
       创建安全幼儿园总结
       县质量技术监督局食品安全整治总…
     
    书记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评议卫生局…
    国土系统行风建设动员会讲话
    就中小学宿舍安全工程执行方法
    教育系统治理商业贿赂情况汇报
    教育局校园环境建设考察报告
    公司士营运五周年暨二届营运落地…
    民政局加强行政审批整改措施
    市容局工会总结及要点
    邮政系统工作总结
    改革基金组织治理结构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生产落实年活动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优质果业生产和出口工作方案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开展应急抗灾生产自救工作安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