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总结 >> 安全工作总结 >> 正文
为民安全药监局半年总结

为民安全药监局上半年工作总结

今年来,我局以邓小平理论为指针,认真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监督为中心,监、帮、助相结合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三抓一加强”工作目标,从“九抓”上着手,充分运用监管手段,打假治劣,扶正压邪,优化市场经济环境,推进医药经济发展,努力实施“素质建局、改革强局、形象立局”工程,争创一流的行政执法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今年上半年,组织开展了专科门诊,中药饮片、终止妊娠药物和食品安全专项监督检查,完成家日常监管,占监管任务的,查出假劣药品种次,不合格医疗器械种次,货值达万元,没收了添加“苏丹红一号”的腐乳件;在乡镇增设了家药品零售企业,完成了家农村药品经营企业认证。上半年主要工作措施
  
  一、抓监管,规范涉药机构行为。今年来,我局以农村药品医疗器械市场监督治理为重点,加大了对涉药单位的监管力度。为确保对农村涉药机构监管到位,把监管任务分解到股,责任到人,整合了监管资源,调动了行政执法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今年上半年,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人次,加强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办理违法违规案件件,其中一般程序案件件,简易程序案件件,罚没款到位万余元,较好地规范了药品、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打假治劣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我局行政执法人员在×××村卫生室进行日常监管时,正在该村卫生室治病的病人看到我们检查细致认真,执法文明,人性执法,对我局行政执法人员说:“你们检查认真,执法严明,说话和气,真是我们农民吃放心药的真诚卫士”。
  二、抓“两网”,推进农村药品治理进程。cnwmz.com把农村药品“两网”建设作为确保农民群众用药放心,减轻农民医药费用负担,解决“三农”问题的一项重要举措抓好抓实。成立了×××、×××农村两网建设领导小组,起草了《农村药品两网建设实施方案》、《农村药品两网建设责任状》、《农村药品“两网”建设目标考核办法》等“两网”建设相关文件,×××、×××农村两网建设领导小组分别组织召开第一次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农村药品两网建设实施方案》,政府办公室转发了此方案,为农村药品“两网”建设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三、抓认证,提升经营企业品位。为确保农村药品经营企业顺利通过认证,我局组织参观了已通过认证企业,为认证企业提供了所有认证参考资料,并逐一到各认证企业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现已完成认证资料整理和上报工作。在农村药品经营企业认证过程中,×××同志在工作任务十分繁忙的情况下,利用星期六、星期日深入实地,面对面的指导,受到乡镇药店老板的好评,在他们眼中,×××是一个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实事的人。
  四、抓食品,牵头作用得到发挥。今年来,加强了食品调研工作,参与了×××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对×××面业、南洲大曲酒厂等知名企业的考察,进一步明确了食品重点监管单位和重点监管类别,下发了关于加强春节和“五一”期间食品安全

工作的通知,组织相关单位开展了对食品添加“苏丹红一号”的专项检查,清查了腐乳、熟食腊肉制品的加工场所、麦当劳、肯德基快餐店等食品生产单位,发现含有“苏丹红一号”腐乳。高考期间,我们组织县卫监所和县教育局对南洲城区的高考学生集体餐饮点进行了专项检查,发现了土豆发芽、四季豆加工未熟透、消毒筷子再次污染等问题,及时消除了食品安全隐患,较好的发挥了政府食品安全的“抓手”作用。
  五、抓整治,净化药品市场。根据上级的有关指示精神,今年上半年我局组织开展了春节期间药品、医疗器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安全生产半年总结
       半年安全生产情况报告
       汽运公司半年安全报告
       地区半年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汇…
       半年安全总结电力
       半年安全生产总结供电公司
       质量安全监管半年总结会议讲话
       企业半年安全总结
       煤矿半年安全总结
       创建安全幼儿园总结
     
    教育部门学开学会讲话
    党委干部培训教育讲话
    市林业局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总结
    学习一创双优个人领悟
    毛泽东领导艺术读后感心得体会
    优秀党组织镇党委先进典型材料
    国旗下讲话—第周—点点感悟
    派出所民警先进事迹报告演讲
    行政公开运行总结
    开学典礼上教师代表老师发言稿
    非煤矿山安全整治实施意见
    农产品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意见
    消防安全检查活动方案
    药品安全评价实施工作方案
    药品安全机制建设意见
    乡村消防安全扶持实施意见
    加强春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食品药品安全办职责实施意见
    安全工作总结
     单位总结   工作意见   工作计划   个人总结   年终总结   半年总结   建设工作总结   教育工作总结   乡镇工作总结   学校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总结   护理工作总结   民主评议工作总结   城管工作总结   少先队工作总结   检察院工作总结   酒店工作总结   班级工作总结   春运工作总结   读书活动总结   审计工作总结   党员工作总结   档案工作总结   会计工作总结   法院工作总结   廉政建设总结   体育工作总结   财政工作总结   粮食工作总结   思想宣传工作总结   德育工作总结   商务工作总结   月度工作总结   农业工作总结   国税工作总结   后勤工作总结   质监工作总结   工商局工作总结   物价工作总结   护士实习总结   政务公开工作总结   安监工作总结   爱国卫生工作总结   销售工作总结   图书馆工作总结   广电工作总结   医务工作总结   学生会工作总结   换届选举工作总结   教师工作总结   党建工作总结   党委工作总结   企业工作总结   工会工作总结   医院工作总结   教学工作总结   依法行政总结   办公室总结   农村工作总结   计划生育总结   卫生工作总结   民政工作总结   政府工作总结   班主任工作总结   公司年度工作总结   社区工作总结   司法工作总结   交通工作总结   党支部工作总结   妇联工作总结   劳动工作总结   普法工作总结   季度工作总结   环保工作总结   地税工作总结   团委工作总结   财务工作总结   国土工作总结   旅游工作总结   银行工作总结   统计工作总结   幼儿园工作总结   电信工作总结   信访工作总结   物业工作总结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