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材料 >> 总结材料 >> 正文
作风整顿第一阶段总结材料

   为切实开展好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工作,进一步加强我校行风建设,促进我校教育教学和谐、快速发展,我校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文件精神结合本校实际,扎实做好了学习动员阶段的相关工作。现将本阶段的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于后。
一、认真制定方案,广泛宣传动员。
1、为使我校作风整顿工作落到处,收到实效,学校成立了由校长刘东贤任组长,副校长罗波任副组长,班子成员袁道雄、廖德华、匡建国、谭德钏、团队负责人、教研组长为成员的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负责整个工作的组织和协调。下设作风整顿办公室于学校行政办公室,由罗波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日常工作。同时,学校成立了五个作风整顿学习小组。语文组:组长江秋林,联系领导罗波;数学组:组长苏勇,联系领导廖德华;理化生组:组长伍爱明,联系领导谭德钏;英语组:组长贺华林,联系领导袁道雄;政史组:组长贺小辉,联系领导匡建国。
2、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学校认真分析了干部职工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具体制定了《xx初中集中开展干部及教职工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兴奋初中干部作风整顿学习动员阶段实施方案》。结合方案,具体拟定了学习动员阶段的具体安排意见。
3、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动员会。12月13日,学校召集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动员会,书记校长刘东贤、副校长工会主席罗波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会上,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了《xx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干部作风整顿工作的实施方案》、田书记和屠书记在全市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兴奋初中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和具体安排。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统一了教职工的思想熟悉。
4、干部作风整顿办公室制作了作风整顿宣传专栏,书写了宣传标语,设立了举报信箱,公布了举报电话,同时利用校园广播、现场宣讲等有效渠道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二、采取多种方式组织学习、讨论,收了良好的效果。
1、我校给全体教职工每人印发了《xx初中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工作实施方案》《xx初中干部职工作风整顿工作学习动员阶段实施方案》《学习动员阶段具体安排》、分发专用笔记本、心得体会材料纸和有关学习资料。12月16日、17日,教职工认真自学了《江泽民文选》、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观,并认真作好了学习笔记。学校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对其进行了抽查。
2、领导班子集中学习收到实效。学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

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试行)》《关于党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规定》、中心关于严禁党机关和党政干部经商办企业有关规定以及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规范了领导干部言行,提高了领导班子成员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有关规定的自觉性。
3、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学习内容,认真撰写了心得体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了学习心得交流会,总结了学习效果。同时,学校干部作风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对教职工的心得体会进行了评选,评出了部分优秀心得文章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奖励。
三、建立健全了学习的长效机制。
为使学习活动得到深化,我校建立健全了相关学习制度。
一是建立了授课制度,学校主要领导和部门领导主动承担专题辅导任务,主要领导授课不少于一堂,力求内容的思想性、实效性、适用性有机统一。
二是严格考勤制度,凡不按要求参加本次学习活动的,一律按学校工作纪律制度严格逗硬执行。
三是健全了学习交流制度,要求学习交流必须人人参加,人人撰写交流材料,组内人人进行交流。
四是建立了反馈制度,要求干部职工时常深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医疗保险稽核总结材料
       科普示范村创建总结材料
       双百千结对共建文明经验总结材料
       市千人外语演讲活动总结材料
       县招商引资总结材料
       全面建设小康乡镇经验总结材料
       通信工程系暑期三下乡系部总结材…
       第八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总结材…
       公安分局推进警力下沉经验总结材…
       教师先进性教育活动自我总结材料
     
    县委书记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
    社会事业相关部门和单位半年小结…
    市委干部在农村会的发言
    思想汇报0党校学习思想汇报
    工委文员年度述职报告
    企业销售部计划
    公司流动人口宣传教育及清理清查…
    儿童节游戏策划方案
    林业专业技术中级职称申报材料
    乡镇社会消防安全打算
    砂石料运输整顿工作方案
    建设集团干部作风整顿活动方
    保险业经营秩序整顿工作方案
    干部作风整顿整改工作方案
    机关作风问题投诉处理实施意
    乡委员会开展作风建设安排意
    食品安全专项整顿工作汇报
    开展作风建设自查报告
    社会治安综合整顿工作汇报
    绿洲外围游牧整顿工作意见
    总结材料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