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政府报告 >> 正文
自治县政府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自治县人民政府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并请列席会议的自治县政协委员和其他同志提出意见。
  一、××年工作的简要回顾
  ××年,我县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自治区、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市委、市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县委制定的“××××”工作思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经济建设为中心,以发展为第一要务,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新成就,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综合经济实力不断增强,社会事业全面进步,较好地完成了自治县十二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创造了巴马发展历史上的“七个之最”。
  ——“三突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和财政收入提前一年完成“十五”计划目标。据统计,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完成××××万元(现价,下同),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可比价,下同),创造了××××年以来全县地区生产总值增幅之最,其中:第一产业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第二产业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第三产业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全县工业总产值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现价),创造了××××年以来全县工业总产值增幅之最,其中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现价),创造了年以来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的总量和增幅之最;财政收入完成××××万元,比上年增收××××万元,同比增长××××,创造了巴马财政收入总量历史之最,财政收入增幅为××××年以来之最;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创造了巴马建县以来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之最;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改变年以来年来连续亏损状况,盈亏相抵后实现利润××万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农民人均纯收入实现××××元,比上年增加××元,同比增长××;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完成××××万元,比上年增加××××万元,同比增长××,创造了近三年来农民人均纯收入和农林牧渔业总产值增长速度之最。
  ——金融机构运行平稳,就业指标、计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全社会金融机构人民币各项存款余额××××万元,同比增长××,各项贷款余额××××万元,同比增长××。完成城镇就业安置××××人,同比增长××××,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以内,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以内。
  ——深入开展大会战项目建设工作,城乡面貌发生巨大变化。××××个大会战项目全部竣工,城乡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加快,县城区面积由原来的平方公里扩大到平方公里。
  这些成就的取得,标志着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跨上了一个新台阶,进一步增强了全县各族人民加快发展的信心。××年我们主要做了以下十个方面的工作:
  (一)大力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农业和农村经济较快增长
  全年粮食作物播种面积××××万亩,总产量××万吨;冬种面积××××亩,产值××××万元;种桑××××亩,养蚕××××张,实现桑农人均增收××元。完成糖蔗种植面积万亩,预计糖蔗产量达万吨。利用大会战沼气池实施科技兴牧兴渔工程。全年生猪出栏××××万头比上年增加××万头,其中香猪出栏××万头,牛出栏万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乡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会议政府…
       市政政府报告
       区第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政…
       人大代表对政府报告重要性和满意…
       人代会镇政府报告
       市政府市长政府报告
       老工业基地政府报告
       市年政府报告
       市政府报告精品
       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
     
    政风整顿两会学习心得
    县老龄委员主任重阳节电视讲话
    企业工会意见
    定点维修车辆的请示
    市乡镇妇联主席培训班开学式讲话
    牲畜免疫前半年工作汇总
    生产经理简历productionmanager
    银行营业部营业经理竞聘演讲
    科学谋划着力创新全面提升学校党…
    批评技巧
    领导率自治区代表团考察
    县政协推进生态县建设建议案
    大厂回族自治县计划生育局统
    依法治县交流材料
    县政府开展创业服务年实施方
    县政协机关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计划生育村民自治典型材料
    德国瑞典法国基层自治体制的
    坚持党领导下的村民自治促进
    县政府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专题
    政府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