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述职报告 >> 正文
水务局干部个人述职报告

各位领导、同志们:

按照市局干部年终考核的要求,对个人在2006年的工作、学习、廉洁自律情况做汇报,请评议。

按照县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我分管工程建设与管理、防汛、科技与经营创收工作。一年来,在市县局班子正确领导和群众大力支持下,认真执行上级工作指示精神,树立创新和争创一流业绩的思想,协调和组织有关单位部门人员,围绕市县局任务目标的完成,勤奋工作,按时以较高质量完成了目标任务。在学习上,繁忙工作面前不放松,并且学习与实践相联系、学以致用,通过学习,陶冶了情操,开阔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增强了驾驭工作的能力。党风廉正方面,率先垂范,事事处处以大局为重、以群众利益为重,不谋私利,不计较个人利益得失,同时把分管部门和分管工作带出了廉洁、高效、勤俭办事的风尚。工作作风上,个人求真务实,注重调查研究,反对弄虚作假,工作重落实、重实效,敢讲真话,扎实推动了各项工作的开展,个人求真但不僵化,善于总结经验教训,虚心听取不同意见,避免了工作中的失误。

一、全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1、顺利完成调水调沙生产运行,平稳度过汛期及时组织开展了汛前工程普查和河势查勘,掌握了工程存在的问题;为了争取投资,提高工程抗洪强度,安排编报了应急度汛项目计划;为了有秩序的开展调水调沙和抗洪抢险,主持修订了防洪预案和调水调沙生产运行方案,出台了大洪水期间机关人员安排方案;对防洪预案和防汛责任通过新闻媒体和公示牌进行公示,强化了社会监督,增强了防汛责任人的责任意识;调整充实人员,加强了巡坝查险和值班联络,几次上级抽查未发现脱岗和情况不熟的现象。

2、防洪工程建设前期准备工作缜密,为顺利实施打下了基础作为二期标准化堤防建设的组成部分,黄河标准化堤防建设项目2005年已立项,2006年进入施工设计和施工招标阶段,我局承担了为施工设计提供基础资料的任务,基础资料是否准确、是否符合社会现实,关系到项目能否顺利实施。一年来,我指导工管科、管理段,以真实、严谨、科学的态度,对工程基础资料和迁占赔偿范围内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调查,提供了真实完整的资料,对初步设计提出了合理的修改意见,最大化保护了县局利益,为顺利施工做出了贡献。年底前已完成施工招标,12月20日省政府举行开工仪式,预示着二期标准化堤防建设前期准备工作已圆满完成,决战马上开始。

3、顺利完成水管体制改革,理顺运行机制保证了工程管理工作的正常开展,工程管理水平又有新的提高我局水管体制改革今年全面推开,于六月底顺利结束,实现了政事企彻底分开和人力资源的合理配置,促进了治黄事业的发展。在县局党组集体领导下,改革前期我组织工务科贯彻上级水管体制改革精神,完成了改革方案的拟订;改革过程中,发挥班子领导成员的骨干作用,立足全局,耐心做好职工的思想发动和疑惑解释工作,确保了改革的平稳进行,促进了人员的合理有序流动;改革后进入新体制运行阶段,我主动协调,在市局范围最早最快为供水、养护人员落实解决了办公、生产、生活所需房屋、水电、通信等问题,及时划拨资产,使其安居乐业。组织有关部门深入探讨新体制下的工程管理运行机制问题,在探索中前进,经常下一线督促协调,抓责任落实强化工程巡查和运行观测,规范合同管理推动日常维修养护工作开展,强化监督职能保证维修养护质量,重视工程管理规划提升工程管理档次,促进了工程维修养护的正常开展。面对维修养护经费到位较晚造成的经费结算困难,我反复斟酌,多次召集有关部门人员研讨、协调,保证了经费及时结算,合规使用。一年来,工程管理工作作为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工商局军转干事述职报告
       街道计划生育委员述职报告
       应届生下乡支教状况述职报告
       残疾人班子年度述职报告
       医学院教学办公室教师述职报告
       派出所基层领导述职报告
       信用社柜台工作人员述职报告
       电信管理部门领导述职报告
       酒类销售员工个人述职报告
       煤矿公司干部述职报告
     
    尊师重教与师德修养———师德建…
    高中生竞职学生会主席演讲
    电视黎明之前的感悟
    个人对照检查思想汇报
    青少年成长的社会法制环境调研
    严厉打击刑事犯罪公开处理大会讲…
    政协常委会议上的讲话
    冬季征兵宣传方案
    热电公司三周年员工歌手大奖赛预…
    护士节提升医护服务水平座谈会讲…
    盐务局企业发展计划
    盐务局年终工作计划
    盐务局年度工作计划
    商务局年度工作要点
    河务局建设工作意见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税务局分局工作总结
    盐务局十一五期间工作总结
    盐务局年终情况报告
    述职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