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应用文写作范文 >> 工作报告 >> 事迹报告 >> 正文
优秀教师事迹报告表彰会讲话

同志们:
任书记刚刚到任,在千头万绪、异常繁忙的工作之中专门安排时间带领各位领导来到这里,隆重举行庆祝第二十个教师节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充分体现了县委、人大、县府、政协的领导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爱。此情此景,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同志都会心潮激动,倍感尊师重教的浓浓深情。在此,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同时,我还要代表局党组向今天受到表彰、奖励的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仪陇教育辛勤工作在教学第一线的同志们致以节日的亲切慰问,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
当前,我们的教育工作面临着许多困难,但同时也面临很多机遇与挑战。任书记的报告给我们深刻地分析了当前的形势与任务,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寄予了深切的关怀与希望,大家一定要深刻领会、振奋精神、不怕困难、抢抓机遇、开拓进取,努力推动仪陇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今天,一大批在我县教育工作中作出显著成绩的先进工作者获得了县委、县府的表彰,他们中间,有忠于职守、勇于开拓、治校有方的各级各类学校领导;有倾注爱心、精心育人、取得优秀教育教学成果的普通教师;有埋头苦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几十年如一日无私奉献的老同志;也有初涉教坛、脚踏实地、谦虚好学、成绩优异的教育新兵。几位报告者更是我们教育队伍中的先进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是我们七千教师爱生敬业、默默奉献的缩影和典范。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新时期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布满活力的教师风貌,他们为仪陇教育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每位教育工作者要以他们为榜样,虚心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乐于奉献、团结协作的集体主义精神;学习他们勤于工作、认真负责的实干精神;学习他们敢于创新、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淡泊名利、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不断增强创新意识、责任意识和主人翁意识,团结拼搏,积极主动地为仪陇教育的发展献策出力!同时希望今天受表彰的同志能以此为动力,戒骄戒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工作,再接再厉,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人才、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为一位教育工作者,应自觉坚持和弘扬“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崇高精神,淡泊名利,甘为人梯;以“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把群众赞不赞成、满不满足、拥不拥护、高不兴奋作为衡量教育工作优劣的重要标尺。因此,每个学校都要认真抓好“三项建设”,深化“三项改革”,大力推进“三项工程”,严格治理,科学育人,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内强素质,外树形象;每位教师要志存高远、严谨笃学,教书育人、爱岗敬业,不断追求、与时俱进,努力成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我们的事业前程似锦,我们的工作因克服万难、拼搏进取而更光荣神圣。我相信在县委、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政协的监督指导下,我们上下一心,团结奋斗,就一定会取得教育的新胜利,一定会为教育的发展树起一座座新的丰碑。
再次衷心祝愿大家身心健康,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在优秀教师事迹报告表彰会的

讲话》,欢迎阅读在优秀教师事迹报告表彰会的讲话。

 


  • 下一个应用文写作范文:
  •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任长霞先进事迹报告会演讲稿——…
       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主持…
       法院审判员先进事迹报告材料
       下岗职工党员先进代表事迹报告材…
       先进性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材料
       稽征所财务股长个人先进事迹报告
       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报告会上报告
       烟草专卖局市场治理所所长事迹报…
       烟草公司文明职工标兵个人先进事…
       电力工人代表先进事迹报告
     
    公司元旦晚会上致词
    农业局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总…
    生态保护实施情况工作报告
    农业副局长自身建设述职述廉
    林业财务民主生活会讲话
    工会换届选举步骤安排
    水务局政风行风建设总结
    军训动员会讲话
    市委常委会报告决议
    市聋哑学校安全管理总结
    优秀护理服务工作意见
    中小学教师培训站规划工作意
    发展优秀旅游城市工作方案
    争做优秀村干部工作指导意见
    做好优秀党员工作报告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组织
    青年教师职业素养教育报告会
    教师评语集锦
    建党86周年评选优秀党员党务
    优秀求职信九条戒律
    事迹报告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